首家国家级国际人才市场在京揭牌

80酷酷网    80kuku.com

      即日起,外国专家来华工作和国内高级人才到国外培训又多了一个重要的服务的平台。近日,国内首家国家级国际人才市场即中国国际人才市场在北京正式成立,与此同时,中国国际人才市场在北京中关村地区建立的综合业务大厅、国际人才资源库和专业的人才国际互联网站中国国际人才市场网(www.chinajob.com.cn)已经正式开通,可以适时、互动地发布供需双方的国际人才供求信息。

     中国国际人才市场是国家人事部和国家外国专家局批准成立,中国国际人才交流协会主办的国内首家国际级国际人才市场。

     目前,中国国际人才市场正依托中国国际人才交流协会在全球1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办事机构,以及与世界各国的300多家专家组织、人才中介机构、培训机构、大专院校和科研院所建立合作关系,构筑通畅的国际合作渠道和众多的国内业务网络的市场体系。该市场将顺应经济全球化和国际智力资源服务产业化的趋势,积极参与国际智力资源服务市场竞争,按照规范化、国际化的要求,逐步发展成为全球具有影响力的国际智力资源服务业集团化公司。

     中国国际人才市场的主要业务有:聘请外国高级人才、聘请外国文教专家、为外国高级人才及相关外籍人士代办在华工作居留证件及来华长短期签证(访问、职业等),组织实施国际培训项目,企业咨询及中国国际人才市场网的建设。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