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com公司今年8月份裁员过千

80酷酷网    80kuku.com

      据新华网洛杉矶消息,美国职业介绍公司查林杰·格雷·克里斯马斯公司在最新的一次调查中称,美国.COM公司8月份裁员人数虽比7月份减少了557人,但仍高达1193人。这是.COM公司今年以来首次连续两个月裁员超过1000人。

    调查公司的首席执行官查林杰分析说,仅根据这两个月的裁员数字就判断.COM公司新一轮的裁员浪潮来临还为时过早。不过,确实存在这种可能性,因为这家公司在经历了泡沫破灭之后,目前又在美国整体经济滑坡的困境中挣扎。

    今年8月.COM公司的裁员人数比去年同期减少了76%。今年以来.COM公司裁员不到1.1万人,比去年同期的近8.8万人大幅下降。去年全年.COM公司共裁减10.1万人,估计今年全年裁员人数将低于1.6万。

    据称,.COM公司主要提供消费者和商业服务以及因特网相关技术。本月从事这两类业务的被裁减人数占裁员总数的97%。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