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没有免费使用的手机定位软件(官方手机定位免费版)

80酷酷网    80kuku.com

有没有免费手机定位系统

有没有软件可以通过Gps定位别人的手机的位置。比如,我跟朋友都有一部支持gps定位的手机,我平时想知道他在哪里可不可以通过gps知道他在哪里?理论上说实现这个功能是比较简单的,在朋友手机上安装一个软件,当我想知道他在哪里的时候发条特定的信息给他的手机,然后他的手机启动gps把他所在的经纬度发到我的手机然后再在我的导航地图上显示出来,就可以实现!不知道目前有没有这样的软件?展开我来答ynjczx2LV.12 2015-07-14?这样的软件比较多。下面举例说明。?一、谷歌手机定位可以直接下载在智能机上或者通过集成方式在生产过程中捆绑在手机上。定位方式:一是基于移动基站的定位方式;二是手机都带有GPS模块,可以通过卫星定位。二、CPP移动定位分为手机端和PC电脑端,可以查看朋友所在的位置。也可以共享自己的位置。三、路歌管车宝系统? 主要利用手机定位技术(也称LBS技术),通过追踪定位货运车辆上的手机信号,来实现对在途货运车辆的定位、追踪、轨迹查询等功能。这种定位方式的精准度主要取决于手机基站的疏密程度,手机基站越密集的地方,定位越精确,在市区一般误差在20M-50M,郊区一般误差在1-2公里。

有没有手机定位跟踪免费软件

没有,这是侵权的,appstore里都是骗人的,不信可以看评论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