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q邮箱在qq哪里(查询qq邮箱是否存在)

80酷酷网    80kuku.com

  QQ邮箱应该是最早也是比较常用的一个邮箱,使用的人数多了,出现的问题也就多了,并且风险性也在提高。如果QQ邮箱打不开了该怎么办呢,今天小编就给大家详细说一下解决办法以及更安全的使用方法。

  QQ邮箱打不开的解决办法

  1、清空浏览器的缓存

  对浏览器进行清除缓存是一个简单有用的方法。

  

QQ邮箱打不开了怎么办?更安全的QQ邮箱使用方法

  2、把该浏览器设置成默认浏览器

  设置为默认的浏览器之后,如果有危险侵入的话,本身自带的安全防护软件就会做出拦截提示。

  3、卸载QQ软件之后重新安装

  将原来的QQ卸载掉,然后重新安装最新版,就能畅通的打开QQ邮箱。

  使QQ邮箱更安全的方法

  1、设置QQ邮箱独立密码

  通常都是先打开QQ,然后通过QQ主页面进入QQ邮箱。这种方式虽然简单方便,但也存在安全隐患,只要别人能够登陆该QQ号,那就能直接进入QQ邮箱了。为了防止邮箱里重要文件被盗取,可以给QQ邮箱设置一个独立密码,这样更具多重保护,使用起来也更安全。

  

QQ邮箱打不开了怎么办?更安全的QQ邮箱使用方法

  2、加锁文件夹区

  目前为止只能给“我的文件夹”、“其他邮箱”和“记事本”这3个区域进行加锁,进入方式同独立密码一样,可以按照“账户安全”的提示进行设置即可。

  

QQ邮箱打不开了怎么办?更安全的QQ邮箱使用方法

  最后要说的是,独立密码一定不要跟QQ密码重复哟,要不然就没有意义了。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