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莞哪里买房好(东莞哪里房子升值潜力最大)

80酷酷网    80kuku.com

东莞楼市:在哪里买房性价比最高?看这篇就够了

我是广叔谈房,资深房产投资专家。你相见恨晚的买房导师,目前为提供买房最佳解决方案。广叔不像其他自媒体,遮遮掩掩的让你摸不清头脑!广叔属于实战派只说对你最有用的操作和建议。

“广叔谈房”公众号进入知识星球提问,

以下精选问答内容来自“广叔谈房”知识星球

提问:广叔您好!东莞樟木头火车站地铁口有个新的小盘(信鸿誉庭),17万平地就建了两栋楼,前后两个花园(搞不懂开发商为什么不多建两栋,其实完全可以的)这个盘是拿的二手地建的,地龄已经28年,只剩42年的土地使用权,但是楼是新建的。背靠一座小山(宝山),旁边半山的空地据销售说是准备建半山别墅豪宅。备案价2.6-2.7w,说是因为樟木头最近新盘少,价格备不上去。目前还在打折,从开始的9折收到现在95折,卖2.4w左右。周边配套有学校商场那些,加上地铁口/城际铁路站加持,距离东莞南站高铁站车程十几分钟。不知道这里投资前景如何?还请指教,谢谢!

回答:你好。信鸿誉庭,近樟木头站,环境略嘈杂,配套一般,南边是山,西北边是铁路线,在区域看算还不错的盘,可以考虑。还可看下环松山湖的大岭山、大朗。

提问:广叔你好,我在虎门工作,手上资金200W左右,老家有一套房,正在出售,想在虎门入手一套,自住+投资,虎门保利开盘最少不低于4W,沙田碧海云天 四期3W ,自住碧海云天看海景环境更好,但是保利投资价值应是不是更好一些 请帮忙分析一下

回答:你好。沙田属于滨海新区,还有待建设,短期变化不会太大,有一定的不确定性,需要中长期持有;而虎门保利,位置不错,双TOD,确定性要更高一些。稳健考虑虎门保护,进取可以考虑沙田碧海云天。

提问:东莞长安楼盘价格偏高,为了孩子读公立小学地段,只能选二手楼。长安镇区二手楼价格在25000-45000之间,像信义一号富山居中惠山畔名城都在40000以上,而有一个旧楼盘莲峰广场(只有两栋)二手房在25000左右,有面积110二房,160三房,190四房。开发商有囤了10套毛坯开价3万,感觉这里升值空间不大。三四年前卖17,000一平方,现在二手房价格就大概25,000。像160平方这种这样的房子值得投资吗(首套,刚需一族,为孩子读书),总价400万左右。主要考虑是面积大,总价低,但是升值空间不高,以后出租价在3800一个月。投资回报率很低。

回答:你好。莲峰广场,小区小,没有花园;富山居倒是可以考虑,其次信义一号;但不建议买太大面积的,未来流动性不好;

提问:广叔你好!如果我在广州周边购买新房,1000万的预算能否更好地兼顾上学、自住和投资?例如佛山或者东莞?佛山最近有保利天珺,但我对这个楼盘的区位、学位不太清楚,不知是否能满足我的需求?广州周边有其他新盘推荐吗?

回答:1000w预算建议重点考虑广州。佛山东莞总价超载了,就是说超过一定总价之后相应人群减少,流动性会进一步减弱,不利于增值。新盘看下:具体潜力大的板块,详见知识星球内部分享!

提问:广叔你好!自住东莞万江!目前状况如在东莞购房只能全款!手上资金200--250W,家庭年收入100 。看了沙田,新塘等新房!想请教:1.这两月入手沙田海上明悦2.6万,新房毛胚,两年后交货。

2.南城二手房!但近段时价格方面感觉有点回落!等到年底凑300 ,是否期间慢慢可以淘笋。

3.一直住在东莞,再投资买房还是想附近为主,期间也回长沙了解过房子(老家湘潭)。

纯投资,以上在纠结中,东莞的新楼盘地段好一点感觉不愁卖,当然全款金额也大!请教!

回答:你好。沙田海上明悦可以买,有潜力的,就是需要时间会稍长一些。年收入还可以,建议多凑点资金再买,现在东莞要大涨有点难了,建议慢慢淘笋。长沙由于调控一直很严,房价还是洼地,有名额也可考虑上车。

提问:房叔,你好,想计划全款买虎门龙泉豪苑大平层560平,大概1300—1500万,自住兼投资,怎么样?目前是计划买了就装修自住,想请教房叔这样的大平层以后是否有一定潜力?目前小区门口有在修东莞2号线金捷路站,对面是地标广场的天虹商场。另外也纠结买虎门别墅还是大平层,我个人是偏大平层,先生有点偏别墅,希望房叔帮忙分析,提前感谢

回答:你好。龙泉豪苑位置很好,可以考虑的。大平层流动性相对别墅好很多;别墅看位置,小区里的别墅私密度不高,流动性和涨幅都不如平层。当然自住享受还是别墅要好一些的。

提问:广叔好,我们是广州户口,在广州有一套房在供,手上有100W子弹,考虑到在广州7成买不到合适的产品,所以将目光锁定在了湾区西海岸,暂时看上了近唐家湾的中山保利碧桂园领秀海,价格比较实惠,近海空地多,想象空间比较大,有翠亨轻轨站,广州地铁18号线,深中通道,以及将来的深珠通道,似乎有足够的入手理由,但是考虑到可能长期站岗,又特别犹豫。或者说应该选择其他板块,唐家湾,佛山,中山东区?谢谢!!

回答:你好。保利碧桂园领秀海,近广珠城际翠亨站,周围没有什么配套,空地多,还需要较长时间。

100,建议买确定性更好的区域;目前佛山还可以上车,可看下:

佛山:具体潜力大的板块,详见知识星球内部分享!

中山:具体潜力大的板块,详见知识星球内部分享!

提问:广叔您好!我是您的忠实粉丝。1000-1300的总价,以3-5年为持有周期,以追求投资回报、涨幅最大化为目的。现热门板块有:天河公园西门(但只能买2房)、赤岗(3房)、万胜围、天河北、金融城、华景新城、东圃。求广叔挑3个未来涨幅回报可能最大的板块,并给出优先级顺序,如果还能推荐一下该板块的楼盘是最好的了!多谢广叔!

回答:你好。1000以上重点考虑天河金融城板块,次选天河公园、华景新城、东圃。万胜围也不错,但楼盘选择不多。可看下:具体潜力大的板块,详见知识星球内部分享!

提问:广叔你好,总价420w,只考虑投资。广州怎么选?横沥岛适合么?

回答:你好。横沥岛可以考虑的,中长期没问题。

提问:东莞纯投资,300万以下可以买哪里,社保还差8个月,目前虎门滨海中央可以延期社保,打算持5-10年,可以买吗这个盘,或者还有什么盘可以买

回答:你好。虎门滨海中央可以考虑的,生活配套方面都还可以。还可看下:东莞投资回报率高的板块,详见知识星球内部!

房地产注定只有小部分人能赚钱,我们跑在大部分前面,手把手教你从0实现千万资产积累。很多人给我留言提问,广叔精力有限,无法一一解答。

请大家“广叔谈房”公众号,

进入知识星球提问,有问必答;重要信息只在知识星球发布。

新的房产内部消息、即将上涨的城市会第一时间内部公布,让你买在大涨前夜等专业意见,全程指导买房。私人订制最适合你的房产投资方案,比别人快一步实现财富自由。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