哪里复读好(中考不能复读)

80酷酷网    80kuku.com

  其实中考失利的学生都很迷茫,不知道以后该怎么选择。事实上,许多学生对考试失败更加懊悔。想一想,如果他们平时努力一点,认真一点,就会考上高中,就不会那么懊悔了。但是考试落榜了以后就要面对选择了,是选择高职还是复读,还是选择别的,都得自己做选择。

深圳中科苑中考复读学校,让落榜的你不再迷茫

  有些学生和家长其实并不知道中考可以复读,这是因为受地方政策的影响,不同的地方对中考复读有不同的政策,但复读的政策基本上和户籍、文凭有关。

  深圳中科苑中考复读学校专业从事中考复读,对以往的政策有很好的理解和独特的优势:

  1.拥有深圳顶尖的师资团队。

  学校致力于打造一支稳定的年轻有经验的名师队伍。教学中,教师整合大量试题,深入探究命题规律,根据复读生的文化基础和文化考试特点,认真研究中考教学大纲要求,结合新教材实施重点突破,为学生量身定制教学计划。

  他们是多年从事中考复读教学的具有丰富教学经验的专家型教师。教师实行全日制(含晚自习)等候制,方便学生答疑解惑;专任教师实行末位淘汰制。

  2.严格人性化管理。

  全天候立体化员工管理,实行轮流值班,除节假日外,不准请假,学生不准外出。

  精心挑选有经验的班主任管理班级事务:负责学生的学习、思想、心理、纪律、卫生和生活,像亲人一样关心学生的身心健康和学习进度。

  教学区内严禁使用手机。

  假期学生回家或留校需到政教处登记报到:回家后用家里电话向班主任报告安全情况;留校学生离校购物必须在学校规定的时间内返校。

  3.科学的复读指导。

  准备或定制专用教材及相关复习资料,初中课本仅作为参考书使用。注重教学规律和效果。

  每天安排14节课:上午、下午、晚上四节课,上午一节,晚上一节。老师白天上课,晚上回答问题,是专职老师。

  讲座:根据学生需求,周六或周日将有重点中学的学科带头人、教研人员、命题专家授课。

  4.校园生活。

  独立的校园,原生态的环境,校园内有教学楼、学生公寓、食堂、浴室、超市、运动场地等等。

  5.重视心理咨询;

中考复读生是一个特殊的群体,压力很大,普遍存在自卑、焦虑、自闭症等心理。对于这一特殊群体,除了课堂老师、班主任和学校领导通常会对学生进行指导外,根据学生的具体情况,穆恩中福还会聘请心理咨询师,对学生进行及时有效的指导,照顾好他们的心理健康。

选择参加中考复读,对学生和家长都有一定的压力。学生和家长选择再花一年时间学习,肯定是希望能考上好学校,所以选择一所好的中考复读学校极为重要。因此,我们必须静下心来,认真准备。既然做了选择,就要有勇气再回来。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