哪里开双眼皮(割双眼皮割在哪里)

80酷酷网    80kuku.com

双眼皮从视觉上增大了眼的轮廓,增添了眼的立体感,使眼睛显的较大,并使睫毛上翘,给人以生动,传神之感。

而单眼皮眼皮较厚,睫毛下垂,显的眼睛较小,目光呆滞,缺乏生气;加之东方人单眼皮较多,约占50%以上,所以想做双眼皮手术的人众多。

想要做双眼皮手术有哪些方法?看完这篇文章你就知道了

那么做双眼皮手术有哪几种方法?

1.埋线法

埋线法是通过缝合方式,把通过特殊材质缝合线(或高分子缝合线)埋藏于皮肤及睑板之间,使上睑皮肤同睑板发生粘连,睁眼时形成双眼皮形态的术式。

双眼皮的形态与缝线的方式,线结松紧都有关系。

埋线法双眼皮形态容易变浅变窄,甚至消失;线结埋入过浅,易外露或形成小囊肿。如果埋的过浅,双眼皮会变松,后期就容易消失。

如果埋得比较深,缝合比较紧,后期不容易掉,但是这样就会阻断血液循环,肿胀的时间可能会比较长,恢复时间就会延长。

想要做双眼皮手术有哪些方法?看完这篇文章你就知道了

2.定点法

定点又叫韩式三点,是在我们的眼睑上方开三个小口,在将线穿入打结固定,双眼皮就形成了。

手术切口比较小,瘢痕不明显,做得好的话维持时间会相对延长。

定点双眼皮只能形成褶皱,但并不适合眼皮松弛、上睑下垂、以及眼皮有多余脂肪和皮肤的人,容易恢复成单眼皮,皮肤比较松弛的求美者效果也不会太好。

想要做双眼皮手术有哪些方法?看完这篇文章你就知道了

3.切开法

在求美者上眼睑根据设计好的形状做切口,切开后祛除多余的组织,修复上睑下垂,眶脂下垂后再缝合的手术方式。

可以更好的调整眼部的缺点,比如两边不对称,相对来说做好的话,效果会更好,维持时间要比埋线双眼皮长。如果手术操作得很好,恢复得也很好,术后的瘢痕其实并不明显。

缺点是手术比较复杂,需要熟悉眼睑解剖,施术医生要有扎实的整形外外科手术操作基础。

想要做双眼皮手术有哪些方法?看完这篇文章你就知道了

做双眼皮需要了解的几件事情

1.手术不存在无痕无痛、无肿胀,如果有人保证说可以无痕无痛,那八成是骗你的;

2.双眼皮手术主要方式有三种:埋线、定点、切开;

3.埋线双眼皮不是所有人都合适的,有一定的局限性,例如肿眼泡、眼部皮肤松弛的人群就不推荐;

4.世上没有一模一样的眼睛,你喜欢的未必就适合你;

5.再好的医生,也不敢说手术有100%的满意度,尤其是修复手术,再高的技术,都不可避免出现粘连、不对称等情况;

6.双眼皮绝对不是小手术,选择正规、专业的医院和医生才靠谱。

想要做双眼皮手术有哪些方法?看完这篇文章你就知道了

好了,本期内容就分享到这里啦。

如果大家后期有关于祛眼袋、黑眼圈、泪沟等方面的问题,也可以直接在评论区或私信留言,我看到信息后会尽快回复大家的。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