钢笔哪里买(300元以内最好的钢笔)

80酷酷网    80kuku.com

最近开始练字,初入门,也就在入门级钢笔里挑挑看,看了不少介绍,总得看下来还是这几款推荐度最高。

先说笔尖,钢笔笔尖从细到粗分为EF、F、M、B,一般日常书写选用F尖,大概就是0.5的粗细。

白金ppq200

价格30都不到,性价比极高的入门型钢笔,除了外观丑之外,日常使用没太多的缺点,毕竟这是一支30都不到的钢笔。

入门级钢笔推荐

白金PPQ200

百乐78G和88G

100元以下推荐度最高的钢笔,单支70、带墨水套装100左右的价格,不论是练字还是日常使用,手感、写字流畅程度都是相当不错的。

78G笔杆是塑料的,比较轻,如果觉得塑料感太强不上档次的话,可以加几十块钱上88G的金属笔杆。

入门级钢笔推荐

百乐78G

凌美狩猎者和恒星

德系钢笔,得益于德国的工艺精神,凌美钢笔的质量相当不错。

这款狩猎者的外观独特,配色丰富,有多种颜色可以选择。

同样,狩猎者是塑料笔杆,价格在150左右;恒星是金属笔杆就稍微贵点了。

入门级钢笔推荐

凌美狩猎者

英雄100

入门级钢笔推荐

英雄100

看到这个品牌就不用多说了吧当年有一支英雄钢笔那是最值得炫耀的文具了,很可惜这个品牌没有跟上时代的步伐,而这款英雄100可以说是英雄钢笔的翻身之做了,300元的价格能买到14K金笔尖,也算是高性价比了。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