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力资源证哪里报名(人力资源师证有用吗)

80酷酷网    80kuku.com

权威机构调查显示,国内现在需要中高级人力资源专业人才的量为600多万,其中北京缺40万,上海缺60万,广州缺50万以上,武汉也在30万人左右。相对应巨大的市场缺口,人力资源管理者的工资也不菲,据调查,大集团公司的人力资源总监薪水一般月薪数在1万至1、5万元或高达1、8至2万元(一般在1、5 万元上下浮动);薪酬经理、招聘经理等大抵在6千元一1、2万元之间 (一般在8千元上下浮动),在这样的工资标准中人力资源管理师的薪资水准一般在1、2万元左右浮动,最高不超过1、5万元,最低不低于8千元。

人力资源管理师证报名考试在哪里考试时间详细流程介绍快来报考

国家劳动和社会保障部的企业人力资源管理国家职业资格认证也渐渐成为近年十大热门认证考试之一,获得此证书不但能够全国通用,终生有效,还能促进个人快速提升自我职业发展能力。近两年来,每年参加鉴定的人都在10万以上。截至目前,参加鉴定的总人数已超过30万。而随着此项目师级以上职业资格考试的展开,其吸引力进一步升温。今年又有一大批人准备参加各级别的人力资源管理职业资格鉴定。

报名流程:

1)报考者须在中国人事考试网进行网报,准备好资料完成在线信息填写即可

2)报名后需进行在线资格审核

3)审核通过后1周左右需在考试网完成缴费

4)有计划地进行各科目考试的学习和复习

5)考前一周需在考试网下载和打印准考证

6)次年1月初可以进行成绩查询

7)成绩合格者,次年3月即可取证

适合报考的人群

  1、希望跨入人力资源行业的新人;

  2、想转行做人力资源方向的职场人士;

  3、现正在从事人力资源工作,希望全面学习人力资源六大模块,增加职场竞争力;

  4、企业单位的总经理、高级管理人员、部门经理、主管等学习人力资源知识、技能,提升自身个人领导能力者。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