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提升销售能力(提升业绩20个方法)

80酷酷网    80kuku.com

当我们做销售时,我们都与第一次见面或见面较少的人打交道,所以相互理解和信任不是很深,所以顾客自然会对我们的销售人员保持警惕,因此,以前销售人员和顾客之间存在着很大的心理距离。

用5年一线销售岗位告诉你,如何提高销售能力?

顾客质疑你不信任你,害怕被欺骗是正常的。然后,当销售人员向客户提出问题时,客户不得感到疏远或受到声音控制。那么,如何缩短销售人员和顾客之间的心理距离呢?如何消除客户的陷阱感?1问题充满灵活性我相信每个人都不喜欢到处都是荆棘的刻板的推销员,但是每个人都不会不喜欢一个充满灵活性的推销员。因此,销售人员在向客户提问时不应过于敏锐。您可以这样询问客户:“我想知道我能否问你一个问题。”“我想进一步讨论。”“我觉得有点困惑,你的意思是……”“你能帮我澄清一下吗?”“你刚才说的涉及一个重要问题。”2向客户表示感谢尽管销售人员是产品的销售者,但他没有义务回答客户提出的每个问题。同样,作为买家,他们没有义务回答你提出的每一个问题。因此,销售人员应定期对客户的诚实回答表示感谢。例如,“谢谢你的诚实和坦率。”3用30/70时间提问销售人员向客户提问时应掌握70/30原则。如果你只是盲目地问问题,那将是可疑的。30% 的时间你问问题就足够了,剩下的70% 的时间应该是让顾客回答你的。4立即给客户答复如果客户认为你总是用问题来回答问题,而他要求一个明确的答案,销售人员应该立即给出客户想要的明确答案。用问题回答问题 (例如,“这是一个好问题,你为什么对这方面感兴趣……”) 这是一项很好的技能,但不要总是用同样的方式。如果你认为对方想要一个明确的答案,立即给出。5让顾客做好心理准备当销售人员向客户提出问题时,最好让客户做一点心理准备,以免对您提出的问题有任何不舒服的感觉,你必须让他们觉得你在帮助他们减轻痛苦。在你问问题之前或时,你可以这样做。说:“我想问几个问题,这可能有助于我们澄清一些问题。”“我对你的工作了解得越多,我就越能帮助你。”“如果我的问题困扰你,请让我知道,让我们清楚地讨论它。”“你寻找的需求越多,你就能越快地解决它们。”“我今天想问你一些问题来了解你的需求,好吗?”6肢体语言不容忽视我们知道,当顾问和教练采取支持和无威胁的行动时,他们会让回答问题的人感到舒服,而当检察官和法官表现出杰出和非凡的道德风度时,但这让回答问题的人感到不舒服。因此,作为一名销售人员,在向顾客提问时,他们应该模仿前者的风格,而不是后者的风格。

用5年一线销售岗位告诉你,如何提高销售能力?

适当适当的肢体语言可以帮助你拉近与顾客的心理距离。7专心听客户讲话你的目标是尽最大努力了解你面前的客户,密切客户如何回答你的问题,认真倾听客户,你可以知道接下来该问什么。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