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选择行业(未来五年什么行业最赚钱)

80酷酷网    80kuku.com

一、更健康的垃圾食品

健康饮食已蔚然成风,但美国人仍然渴望吃薯片和饼干。因此,各公司正在发明新的包装食品,这些食品是用加工程度最低的水果和蔬菜制成的,还有模仿流行的垃圾食品的味道和质地的零食,但热量和人工成分较少。注重健康的消费者正在寻找他们最喜欢的零食中更适合自己的版本。一些消费者认为,标有“素食”和“无糖”等字样的产品味道不如那些充满盐、脂肪和糖的产品好,因此,初创公司的目标是在放纵和健康之间取得新的平衡。

二、宠物可穿戴设备

健康和保健监测设备不仅仅是针对人类的。对宠物身体和精神健康的认识不断提高,推动了对动物健康数据的需求,同时GPS(全球定位系统)跟踪设备也越来越受欢迎。根据美国宠物产品协会的数据,2018年美国的宠物护理支出达到了726亿美元的历史新高。

三、下一代物流

第三方物流公司最近开始计算数据,以推动更高的效率。该行业对自动化的依赖程度增加,有助于为软件公司创造机会,这些公司可以为托运人和卡车牵线搭桥,优化货物运输,以及其他服务。卡车司机正在产生越来越多的关于驾驶时间、行驶里程和发动机性能的数据,数字货运经纪公司可以将这些数据与复杂的GPS(全球定位系统)系统结合使用。

四、人工智能

人工智能有可能渗透到我们生活的几乎每个方面。我们已经看到人工智能渗透到几乎每一个行业,从特斯拉的自动驾驶汽车到谷歌的智能家居助手。我们已经见证了人工智能在手术执行机器人和心理健康聊天机器人中的应用。人工智能已经展示了它的潜力,而且在将其他技术与人工智能的可能性相结合时,似乎没有限制。对人工智能专业人员的需求正在爆炸性增长。

五、微交通

交通领域正在发生一场革命,它不是共享汽车或超高速列车。这场革命是基于微型交通,并由滑板车运动引领。麦肯锡估计,到2030年,美国的市场价值可能超过2000亿美元。微交通是描述一波帮助人们短距离出行的新技术和解决方案的术语。这些技术将带来高效、环保的出行方式。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