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d是什么游戏(COD是什么简称)

80酷酷网    80kuku.com

使命召唤为什么叫cod出了那么多部都讲了些啥?

Cod是什么意思?想必大家都知道,是使命召唤。这里我就会大家介绍一下,为什么使命召唤会统称为cod?

COD是使命召唤系列Call of Duty

  使命召唤系列是美国Activision(现为动视暴雪)来代理发行的一款系列游戏,由Infinity Ward始创,到第三作时引入了Treyarch工作室。

  系列前三部均为二战作品,与源当时的市场环境也有关,直到第四部时Infinity Ward出人意料地做了一个“现代战争”系列,使得COD系列在一众二战FPS中脱颖而出并成为最卖座的FPS游戏系列之一。

我也是非常喜欢使命召唤系列作品的,使命召唤从第一代出到第18代现在,我玩儿过的也不少。使命召唤系列分为三大类。咱们拿16,17,18来说。使命召唤分为三个大类。哪三个大类呢?16是属于现代战争系列。以现代战争为题材。时期以冷战为题材。十八是以二战为题材做出来的作品。以重置的四核六来说,他们都是以冷战加现代战争为题材,讲述的剧情附带着多人模式。大家以前玩使命召唤,总是以为就是一个剧情。玩儿完就没了但是实际上正版的什么召唤都是有多人对战的。

使命召唤十六,十七,十八都有战役模式。就是剧情模式。以及多人模式,多人模式大多数都以团队占点儿以及其他模式集合。16,有合作模式但是没有僵尸模式。类似于17,18的僵尸模式,都是以合作为主。不同的使命召唤不分好与坏,不分高与低。就像16,17,18一样。不能说18一定比16,17好,也不能说16比17,18差。他们的玩法不一样。各有优点。也各有缺点。

评论区写下你喜欢的cod讲一讲你与它的故事。小编,我准备在16,17,18这三部里拍摄游戏剧情以及游戏视频喜欢那上西瓜,我。谢谢大家!

西瓜搜索Angel许少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