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么是烤瓷牙(300元1颗的烤瓷牙图片)

80酷酷网    80kuku.com

除了打扮能证明自己的身份和地位,一口整洁且漂亮的牙齿更是现代社会人的重要名片,但生活中总免不了会有蛀牙、菌斑或者发黄的问题,衡阳协合口腔专家建议都可以选择烤瓷牙、全瓷牙方式来及时处理!

一、烤瓷牙是不是越白越好?

有些明星或者职业问题会根据自己实际工作的需要想让牙齿变得更加整齐,所以会选择做烤瓷牙,这时候大家的选择多半是:越白越好!衡阳协合专家提醒大家:烤瓷牙并不是越白越好,而是适合自己的美观和咀嚼需求即可。

烤瓷牙越白的是不是越贵?

二、怎么选择适合自己的烤瓷牙?

如何选择适合自己的烤瓷牙需要考虑大家的实际情况,如果是前牙的话我们就优先考虑材质比较通透、符合牙齿本色的比较美观的全瓷材质牙冠;但如果是后磨牙需要做烤瓷牙的话需要考虑硬度比较高的,适合咀嚼食物的牙冠。总而言之具体的牙位和需求不同,适合的烤瓷牙可能就有所不同。

三、烤瓷牙一般多少钱一颗?

一般来说根据烤瓷牙的品牌和材质的不同,它的价格也是高低不定的,具体如何选择,怎样选择才适合自己是需要通过拍片检查后根据大家各自的牙齿情况以及牙医的建议而定的。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