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么叫爱情(一句话总结爱情)

80酷酷网    80kuku.com

我怎么才能规避一潭死水似的婚姻?

婚姻并不一定是一潭死水,好的婚姻(家庭)是无价的,因为它能提供亲密的人际关系和信任、安全、舒适的感受,可以帮我们抵挡身处这个世界的孤独、寂寞和无助。

好的婚姻,合适的对象占一半,如何经营占另一半。

如何找到合适的对象,如何经营好婚姻,就是要放弃一种幻 想:这个世界上上天指派给我的另一半只有唯一一个。不是的, 其实这个世界上有很多人,只要大家志趣相投,都可以很好地相 处一辈子。正因如此,如果找了另一半,就跟他好好相处,而不 是天天思考他是不是唯一的另一半。而决定能不能好好相处的, 也不是有没有神奇的爱情存在,而是双方能不能互相信任,持续付出。

我们换个角度思考。我们在茫茫尘世间碰到了一个人,然后跟他过了一辈子,一起经历过那么多的失败、成功,一起感受过 那么多的欢欣、悲伤,那不就是传说中的爱情吗?是因为过得好 才有了爱情,而不是有了爱情才过得好。

总结:是因为过得好才有了爱情,而不是有了爱情才过得好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