牙疼吃什么好(女孩子牙疼吃什么好)

80酷酷网    80kuku.com

俗话说“牙疼不是病,疼起来要人命”,生活中很多人或多或少都会有牙疼的烦恼。近期,我收到了几个有趣的关于治疗牙疼的小问题,主要是关于含花椒、喝酒以及阿莫西林胶囊等是否对治疗牙痛有效果?接下来就让我们来讲解一下。

含花椒、喝酒、阿莫西林对牙疼治疗有效?你还听过哪些牙疼小偏方

1、牙痛含花椒这个做法是民间比较常用的,主要是由于花椒里面含有麻醉药物的成分,能够起到暂时的缓解疼痛,但对于治疗其实是没有用的,还是要找到牙疼的病因,进行对症治疗。

比如牙髓炎引起的疼痛很剧烈,除了夜间痛之外,还有冷热刺激痛、自发痛。这时候要做规范的根管治疗;如果是根尖炎引起的牙痛,也是通过根管治疗解除疼痛。

牙龈炎、牙周病在急性发作期,也会感觉到疼痛,这时可以通过局部的冲洗上药,和牙周的系统性治疗,配合一些抗生素和漱口液治疗,效果会比较好。

含花椒、喝酒、阿莫西林对牙疼治疗有效?你还听过哪些牙疼小偏方

2、喝酒会加速血液循环,因此牙疼是不太建议喝酒的。如果是牙髓炎产生的剧烈疼痛,其病因是牙髓充血水肿,髓腔内压力增高不能排出,喝酒后会导致血液循环加快,引起牙髓充血水肿更严重,疼痛更严重。

长期饮酒身体免疫力也会低下,炎症加重的可能性更大。如果是根尖炎患者,根尖区有炎症,饮酒会加速血液循环造成细菌扩散。

3、阿莫西林对于炎症性造成的牙痛,是有一定帮助的。但比如牙髓炎引起的牙痛,吃阿莫西林是没有效果的,必须要通过开髓引流,把髓腔内的血释放出来,才能缓解疼痛。

对于根尖炎的患者以及智齿冠周炎的患者,吃阿莫西林有一定的帮助,但也只能轻微的缓解,最重要的还是要做治疗,不做治疗的话也不能治愈疼痛。#医联媒体超能团##清风计划#

含花椒、喝酒、阿莫西林对牙疼治疗有效?你还听过哪些牙疼小偏方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