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怎么留言(留言怎么弄)

80酷酷网    80kuku.com

公众号的留言功能终止之于2018年3月12以后新开的号,留言功能真的很重要,他能提高和粉丝的互动性。但是最新公众号又有了新的功能,可在文中一处插入“读者讨论”,说白了就是新的留言功能。在本文最后你可以看下。

下面说下流程图,你一看就明白了,不明白可在文末读者讨论区留言!点击精选“参与讨论“即可留言!

公众号留言功能来了,如何开启留言讨论?

这个功能,可谓是触动了许多利益。

之前为了能获得留言功能,许多人就打起了迁移账号的注意,比如把开通早的留言功能的公众号迁移到公司的账号上,从而催生了一个公众号留言的利益端。

我们看看一个聊天记录。

公众号留言功能来了,如何开启留言讨论?

我相信这还不是最低价,也不是最高价。最近刚买过留言号的朋友们是不是就悲催了。其实就是信息差的问题。货买当时值,估计再过些天当大家都知道的时候,留言功能这项开通服务费用就会降下来了。希望公众号越来越好!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