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么做网店(网店的货源都是哪里找的)

80酷酷网    80kuku.com

货源是刚开店新手朋友们最的话题了。

同时靠谱的货源也是新手朋友们一直追求的,那么网店的货源一般是从哪里来,大家看我细细分析。

做买卖,经营是重点

但第一步,产品是卡住新手朋友的第一关,选好了产品能帮助你的店铺迅速起步。

而产品的质量又决定了你的店铺是否做的长久。

还有不少想要开店的新手朋友,都不知道去哪里找到靠谱的货源渠道。

先告诉大家都有哪些优质的货源渠道可供选择!只有下面这两个。

1-6-8-8 某宝(总店)

这两个就足够了,因为这两个是目前最靠谱的。至于其他的网站稍微收藏一些就可以了,其实那些都用不上。多了放在收藏夹也只会占用内存。

至于其它的什么软件之类的,建议大家千万不要轻信。关于套餐之类的,享受哪种会员。最好的货源就是1688和某宝。

选品也是通过这两个地方去选,通过某宝选品来放到自己的店铺里面卖或者是通过1688的货源店反向选品采集店。

一、学会去选品

肯定得学会去选词选品,这里说的并不是靠采集软件,而真正靠的是自己掌握选词选品的方法才能更稳定。

核心产品=流量为王,现在的新手卖家切记不要把方向弄错,你是新店首先应该从基础的东西开始做起,而不是去做一些老司机的步骤。

一个优质的宝贝是非常重要的,对于新手朋友的话,到底选什么样的品呢?

  • 1.首先大爆款肯定是要排除的,这种品选过来就是给别人当垫脚石,对自己的店铺起不了任何作用。带来的流量也非常的不精准。
  • 2.我们的选品也并不是无脑的铺货裂变,而是通过分析热搜的关键词,选出符合逻辑的一个品,通过分析宝贝的数据从而发现他是潜力后劲款。有爆发的倾向。
  • 3.就是说这种宝贝在一定的时间段内热度趋势、流量趋势、销量趋势都在上升。

总结:有爆发力的产品才是我们的选品的目标。

其实无货源也不是什么技术含量特别高的事情,它需要的是你的耐心和坚持,按照操作步骤来,如果还有不清楚的,可以看下我录制的教学视频。

网店的货源从哪里拿?我总结了以下几个方面

关于我↓↓↓

我是小尧,无货源6年历险记。已踩过所有坑。一个不贩卖焦虑,不捏造成功,只传递优质实操经验方法的电商人。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