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师大研究生(2021年华东师范大学在职研究生报考条件?)

80酷酷网    80kuku.com

华师大研究生(2021年华东师范大学在职研究生报考条件?)

对于已经进入职场的学员来说,想要提升自己的学历、学位,在职研究生是很好的办法。而华东师范大学在职研究生成为了众多学员的选择,那么该院校的报考条件有哪些?

报考华东师范大学在职研究生是分为同等学力和专业硕士两种报考方式的,具体报考条件如下:

2021年华东师范大学在职研究生报考条件?

一、同等学力

同等学力是先入学后考试的,报名是分为两个阶段:在职研修班和申硕考试的报名。

1、在职研修班报名:专科以上学历就可以。

2、申硕考试的报名:学员需满足本科有学位毕业3年以上,每年的3月报名,5月考试。

重点提示:以同等学力申硕报考各大高校的在职研究生,必须取得大学本科的学士学位证书最少要满三周年的时间,专科学历是无法报考的。但是专科学历的学员们可以参加高校的研修班,当前部分企业也是认可高校研修班的结业证书的。此外,已经取得硕士或者博士学位证书的学员如果想要再次进行深造学习,也是满足报考条件的。

2021年华东师范大学在职研究生报考条件?

二、专业硕士

(一)部分管理类专业报考条件:

1、品德良好,遵纪守法的中国公民;

2、身体健康状况符合国家和招生单位规定的体检要求;

3、大学本科毕业后,有3年以上工作经验的人员,或取得国家承认的高职高专毕业学历后,拥有5年以上工作经验,达到与大学本科毕业生同等学力者;

4、硕士学位或博士学位并有2年以上工作经验者。

2021年华东师范大学在职研究生报考条件?

(二)非管理类专业报考条件:

1、具有国家承认的大学本科毕业学历的人员;

2、获得国家承认的专科毕业学历后满2年(从毕业后到录取当年9月1日,下同)或2年以上的,以及国家认可的本科结业生,符合招生单位具体学业要求的人员,可按本科毕业生同等学力身份报考;

3、已获硕、博士学位的人员。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