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大家找人刷票吃票是谁的责任

80酷酷网    80kuku.com

 

关于到现在教大家禁止刷票的声明刷票会被发现吗这个话题,相信很多小伙伴都是非常有兴趣了解的吧,因为这个话题也是近期非常火热的,那么既然现在大家都想要知道教大家禁止刷票的声明刷票会被发现吗,小编也是到网上收集了一些与教大家禁止刷票的声明刷票会被发现吗相关的信息,那么下面分享给大家一起了解下吧。

“吃票”是刷票行业当中的一个专业术语,“吃票”是指投票网站实际增加的票数并没有达到所投票数的情况,例如实际投了1000票,网站上面的票数只增加了400票,这种情况我们就称叫做“吃票”。一个网站在投票前,并不会是否会发生“吃票”的情况

如果你找人刷票,发生了“吃票”的情况下,这个情况下差距的量,应该是由刷票的人来负责。“吃票”是一种风险因素,刷票的人开门做生意,就应该承担“吃票”的风险责任。刷票的接了刷票业务,就要达到事先约定的投票数量。这种情况下,一般有几种处理方式。

1、结算退款,未完成的票数按照比例退款

2、补票,把吃量部分补上,达到最终约定的票数

对于吃票的单子,很多刷票的人都是不愿意接的,这类单子都是比较麻烦。如果发现吃票以后,买家还坚持要继续刷票。那么卖家一般会根据吃票的量,适当提高价格,或者约定吃票的量由买家承担,这种时候,吃票就是买家的责任了。

总结,找人刷票时发现吃票的情况,在大家都不知道的时候,由卖家负责。如果提前有约定,按照约定的条款划分责任。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