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级成绩(北京市计算机二级报名)

80酷酷网    80kuku.com

二级成绩(北京市计算机二级报名)原创中公教育优就业2021-05-17 15:43:53


计算机二级成绩已出!2021年3月计算机二级考试,快看看你过了没!
复制链接到浏览器查询:
http://ncre.ujiuye.com/ksbk/2021/1013.html

计算机二级考试出成绩啦!你关心的考后问题在这里

自2018年3月起,考试结果将以等第形式公布,等第共分优秀、良好、及格、不及格四等。其中90-100分为优秀、80-89分为良好、60-79分为及格、0-59分为不及格。不再显示具体分数,所以大家是看不到你具体考多少分的。

证书的“成绩”项处,成绩“及格”,证书上只打印“合格”字样;成绩“良好”,证书上只打印“良好”字样;成绩“优秀”,证书上只打印“优秀”字样。

计算机二级考试出成绩啦!你关心的考后问题在这里


01 下次计算机等级考试时间

下次计算机等级考试时间:5月29日至30日(第61次)。各省级承办机构可根据实际情况决定是否开考5月份考试。

根据往年经验结合今年实际情况基本已确定开考的省份有:重庆(5月6日-14日),河北(5月10日-14日)。

如果5月份不开考,也可以等9月份的计算机二级考试,9月份计算机二级考试是所有省份都开考,预计6月中旬就可以开始报名了。

02 计算机二级证书含金量有多高

1、满足学习需求

学习中,我们会经常遇到需要做数据处理、文档编辑、课件演示等场景,掌握高级office办公技能,可以通过公式技巧快速处理,这也是很多人选报二级office的原因。

2、满足技能需求

在“互联网+”的时代,很多公司对办公技能的要求更高,谁能在信息处理、数据处理、工作汇报等技术领域更胜一筹,谁就能领先获得更好的工作机会。

3、满足专业需求

在学校教育体系里,计算机二级证书与英语四六级证一样,是中国大学生需要考的证书之一,只要你通过考试,就能获得国家认可的证书且终生有效。

4、满足工作需求

在网上求职的时候,计算机水平一栏可以填写国家二级,确保通过网申的首次过滤删选。

少了它,连面试的机会都减少了,这是很多大学生投简历千千万,面试电话少得可怜的重要原因。

5、满足加分评优需求

很多高校都通过制定考证加分的政策,来鼓励学生考取一些技能证书,拿到计算机二级证书,不仅可以加创新学分,还可以评优评先。

6、满足其他需求

(1)报考公务员,部分地区、部分职位的要求的门槛之一。
(2)国企事业单位需要评定职称的工作人员,在工作后可以免考职称计算机,直接评定职称。如教师、银行、技术人员评中级职称、高级职称。

(3)读研究生时,选择导师时,要求有较强的计算机和英语水平,特别看重英语六级和国家计算机二级。

(4)本科阶段获得计算机二级证书,可以免修计算机相关课程。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