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波海上国际)(象山影视城)

80酷酷网    80kuku.com

宁波海上国际)(象山影视城)原创宁波房地产研究者2021-05-26 08:29

1、镇海教育资源其实不是很丰富,小学只有老城的应久行(一类)和镇海中心学校(一类)比较好,对口初中是仁爱中学(一类),另外,立人中学(二类)较好,其它公力学校就不那么给力了,但开发商与中介炒作私立学校蛟川学院较为成功,全区摇号进蛟川及镇海中学(全省最好的高中,没有之一)的概念深入人心。但受到土地储备较少和现有重化产业为主的分布限制,镇海未来发展其它产业的潜力不大(也就中科院材料所落户中官西路值得一说)。甬江科技走廊主要利好江北孔浦文创港及北仑小港滨江新城区域(目前把甬江对岸部分镇海区域划进滨江新城规划内,但还需要观察)。

2、目前镇海老城没什么新的楼盘,二手房均价在学区的加持下,三年前从2万左右上涨到了3-4万,近期交付的中心学校和仁爱学区的海上国际和招宝新苑价格在4万左右,未来升值空间不大了。镇海新城新盘均价在2.5万上下,二手房在2.3-4万,没有好的学区,也就蛟川概念在支撑房价,未来随着越来越多的二手房挂牌,而镇海老城和新城板块又全部划进限售区,而且此区域空气又不好,特别是到了周未的晚上,空气中经常有异味,此区域的二手房未来几年就不会像目前那样抢手了。

3、九龙湖板块目前没有划进限购区域,因此这几个月二手房的成交比较活跃,从去年月均10套左右,上涨到今年月均40套左右,价格也从去年的1万5左右上涨到目前的1.8万左右。随着仁爱中学分校的落成,九龙湖区域也有了比较好的教育资源,再加上这两年配套设施的大力度投入,生活是越来越方便了。但其有两个比较大的问题目前还无法解决,一是九龙湖区域的坟地问题,甚至已经扩展到了新开发的楼盘边上,比较惊恐;二是九龙湖区域与市区隔着工业区,难以连成一片,开车去市区上班路程还是比较远,特别是城东和城南。个人预计此区域的房价未来几年会有所上涨,但不会大涨,2万的均价很难突破。

#房产大真探#

#宁波楼市#

#房产头条#

宁波潜力区域分析--镇海区的房价还会涨吗?

宁波潜力区域分析--镇海区的房价还会涨吗?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上一篇最简单的韩式盘发(韩式盘发发夹怎么盘头发)

下一篇扯淡出来的西方文明(包装出来的西方文明txt下载)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