故宫怎么去(故宫没带身份证怎么办)

80酷酷网    80kuku.com

故宫

北京故宫博物院建立于1925年10月10日,位于北京故宫紫禁城内。是在明朝、清朝两代皇宫及其收藏的基础上建立起来的中国综合性博物馆,也是中国最大的古代文化艺术博物馆,其文物收藏主要来源于清代宫中旧藏。

购票

方式1:故宫6月13日起试行,散客必须实名购票。购票时,须现场出示本人二代身份证/护照,没有证件的观众买不到票。

方式2:散客可通过网络预售系统购买门票。进入故宫博物院门票预售系统,注册成为“个人用户”,确定参观人数和参观日期,录入每位观众的身份信息,进行票款支付后完成预约购票。每个订单最多可购买5张门票,参观时凭订单中任意一个二代身份证检票。订单中的每位观众须携带身份证,接受工作人员抽查。

国博

中国国家博物馆,是历史与艺术并重,集收藏、展览、研究、考古、公共教育、文化交流于一体的综合性博物馆。隶属于中华人民共和国文化部。

截止至2013年末,中国国家博物馆总建筑面积近20万平方米,国博藏品数量为100余万件,展厅数量48个。是世界上单体建筑面积最大的博物馆,是中华文物收藏量最丰富的博物馆之一。

6月13日起没带身份证,绝对不让进的北京旅游景区

购票方式1:提前预约:包括手机短信预约、网上预约、和电话预约(电话方式仅限20人以上团体)等方式,于参观当日在西门南侧票务中心凭有效证件换领国家博物馆免费参观券,并从西门入场参观各免费展览。

方式2:持有效证件,到取票机,扫描证件,领取参观券。(有效证件:二代身份证、非纸质临时身份证、老年证、户口本、户籍证明、社保卡、中小学生学生证、残疾证、军官证、士兵证、护照、港澳通行证、台胞证、驾照)

精品头条-来自公众号

北京民俗(bjminsu)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