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村房子多少钱(农村宅基地多少钱)

80酷酷网    80kuku.com

#农村地540平方,卖了58888元,便宜吗#

有人提问,在农村里面的这些土地,540平方米卖了58,888算不算很便宜?

其实相对来说,这一个价格还是比较便宜的。当然了,对于我们农村里面来说,土地是农民的命根子这一个数据来看待,买的价格便不便宜,那就得按照实际的情况来讨论。

农村宅基地转让价格多少合适?540平方收了5万9千,这个价格贵吗

非宅基地卖这个价格已经很不错了。

对于农村里面来说一个是宅地,二个就是这些农用的土地。如果说是非宅基地的情况之下,540个平方还不到一亩,一亩是666个平方。那卖了58,000多的价格,其实对于按照每一亩来计算来看,其实它的价格已经是非常占优势了。如果按照一亩计算,那这个价格能够卖到差不多。73,000块钱。所以对于这一个情况来看,有的地方对于土地的回收补偿价格为5万块钱一亩。那有的征用的土地呢又会高一点,差不多到10万块钱一亩。

不管是5万还是10万,那么在这一个价格上面来看,如果按照平方计算540个平方全卖了差不多59,000块钱,按照这一个数据来看,它的价格不算高也不算低,所以说它不算贵也不算便宜。

农村宅基地转让价格多少合适?540平方收了5万9千,这个价格贵吗

宅基地就不值这个价了。

对于宅基地来说就不值这一个价格了。因为对于宅基地来说,它的用途啊,会比这一个非宅基地的用途更好地使用。

那按照我们这边通常的价格来说,一块宅基地在110平方左右。那对于这一个宅地110个平方左右的价格,在我们农村里面现在卖到将近3万块钱。那540个平方米也将近。15万的价格。所以对于这一个问题来看,如果他是宅基地,那么卖了59,000块钱,那肯定是不值得的。

当然不过得看每个地方不同的经济条件吧,比如说有的地方本身它的经济条件会薄弱一点,那么买卖这个宅基地转让的价格呢又会低一点。所以这种情况就像这一个高低的问题来看,还得按照实际的情形去判断和判定。

农村宅基地转让价格多少合适?540平方收了5万9千,这个价格贵吗

土地不要随便买卖,因为后面他的福利或者说用途会更多。

其实一直以来我们都在提倡,农村里面的土地不要那么急着转手,现在有的地方呢是允许这个宅地的买卖了。

那这个问题来看,很多人因为没钱可能会急着出手,然后把这些权益转让出去。其实这些宅基地就相当于个人手中的权益。

我们建议不是万不得已的情况之下,不要轻易地把宅基地转让出去,毕竟对于农村里面来说,土地呢是最好的领取福利的屏障,比如说现在农村里面对于三农这方面的补贴还是逐步的提高。对于这个土地的各方面补偿的项目也源源不断。

所以对于这一问题来看,不要轻易地把这个土地给转手出去。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