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平洋车险电话是多少(中国车险十大排名)

80酷酷网    80kuku.com

不论老司机还是驾照新人,开车上路难免会发生交通事故。可如果语言不通又不了解交通法规,该怎么办呢?外籍女士米娅(化名)日前就面临这一困境。正当她束手无策时,太平洋保险及时的服务解决了她的苦恼。

米娅在北京驾车不慎碰撞其他车辆,在到交警部门办理事故处理流程时,由于无人能用英语向她解释中国交通法规的相关规定,使得事故处理一度停滞。这时她想起所驾车辆的车险由太平洋保险承保,于是抱着试一试的态度拨打了太平洋保险服务电话95500,讲述自己的困扰。得知米娅的情况后,中国太保产险北京分公司派出经验丰富的查勘员郑立勋与双语服务专员韩阳赶赴交警队。郑立勋根据事故情况讲解《道路交通安全法》规定和保险理赔知识,韩阳用流利的英语向米娅进行翻译。事故双方仅用了20分钟就对事故责任、保险理赔等事项达成一致意见。随后,郑立勋在现场用手机上的“指尖理赔”APP为双方车辆定损,并妥善协调修理事宜。

中国太保产险北京分公司理赔服务获外籍友人肯定

米娅由衷感谢郑立勋和韩阳的专业服务能力,对太平洋保险高效的理赔服务大加赞赏,她感慨地表示“太平洋保险的帮助太及时了,郑和韩的服务很好!”

为了向广大客户提供更优质的服务体验,中国太保产险北京分公司近年来持续实施“以客户需求为导向”的战略转型,从产品经营转向客户经营,对内改革经营架构,聚焦于进一步提升服务水平,对外在服务创新、产品创新、科技创新等多个层面进行探索,致力于提升客户服务能力,向广大客户和社会公众提供“责任、智慧、温度”的太保服务。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