吸脂大腿多少钱(环吸大腿脂肪多少钱)

80酷酷网    80kuku.com

减肥始终是广大女性热议的话题,如今生活质量不断提升,肥胖的人群也越来越大,在美食的诱惑之下,很多人越吃越胖,并且一直在与减肥做斗争。

减肥的困难和反复让很多人感觉到绝望,看着减不下去的体重,有些人心灰意冷,而有些人却想走捷径,例如通过抽脂的方式,妄想一步到位,结果却伤害了自己的身体,得不偿失。

104斤女子花费7万元抽脂,抽完大腿凹凸不平上厕所都蹲不了

今天我们就来看一个因为抽脂减肥失败的案例,年轻的小龚并不是很胖,只有104斤,但是她却对自己的身材不满意,为了让身材变得更好,她选择了通过抽脂来瘦身。于是,她花费了7万3千块钱做了大腿和脸部抽脂手术,但是就是因为这个决定酿成了难以接受的后果。

104斤女子花费7万元抽脂,抽完大腿凹凸不平上厕所都蹲不了

在完成抽脂手术后的一个月,她整个人都是处于卧床的状态,直接得下不了地,其中大腿也变得凹凸不平,一直在家休养了两个月,情况并没好转,就连上厕所都无法下蹲。

104斤女子花费7万元抽脂,抽完大腿凹凸不平上厕所都蹲不了

于是,她找到了做手术的美容院讨要说法,而美容院则表示,大腿抽脂出现的凹凸不平,半年内都属于正常现象,只愿意退1.8万元手术费。双方协商未果,龚女士表示将索要相关票据,走诉讼程序退费。

看着这些,很多网友都感觉到不值,为了身材却把自己搞得伤痕累累,严重地伤害了自己的身体。所以,我们要正确地看待减肥这件事,通过美容手术来减肥存在着很大的安全隐患,要避免这种危险情况的发生。

图片来源于网络,侵删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