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客服妹妹的薪水

80酷酷网    80kuku.com

    已经很久很久没有发贴了,最近忙了点,回到家电脑也懒的打开了,今天公司hr经理请吃饭,吃饭后感触颇深啊,经理和我们就是不一样啊还是清华大学的研究生,在国外留学回来,她的一些理念感觉和自己相差还是很远啊,感觉自己真的经历太少了,她说了很多关于管理,关于服务的话语,我很佩服。

我04年大学毕业,上的是大专,学校是很烂的,相信大家都知道,电大的,上了3年大学,相当与混了3年,上学时候是瞒老实本分的,一直是老师心里的好学生,那也只是在搞搞活动什么的,学习也不好,等毕业了发现自己什么都不是,低学历,低能力,自己还会做什么呢?在一个小城市的电大,学到的到了社会也感觉都是被淘汰了的东西,毕业了,找工作了,没有人要,自己会什么呢?真的知道,后来因为男友在上海就来上海了。

  

我和男友也是网恋,当年我在大三的时候上网的时候认识的,只是聊聊,没想到他那么在意,一直就和我聊下去了在04年4月27号的时候我们在苏州见面了,我是在04年毕业了,也该找工作了,我这个学历在家里没有关系是找不到工作的估计,然后见面后感觉不错,我就来上海了。

  今天发现自己学历太低了,感觉心里不舒服,一起吃饭的5个人,估计我是最低的了,其他都是本科研究生的,不舒服,也不能说出来,当然我也不会告诉人家我是学历,那样太没有面子,对了忘记说了我现在是在一家世界500强的企业做客服,老美公司,公司文化满好的,我很喜欢,人和人也很平等,办公环境也超好,目前是非常的满足,找这样工作也不容易,现在就业压力这么大,本科生在上海都是一沓一沓的,能在高档的办公大楼里上班,咱也知足了,04年8月到这家公司的,当时估计也是运气好点,我的电脑也死差,只是在面试前自己练习了一下办公软件,就这些,没想到面试上了。

  04年来到这家公司,但是05年5月底的时候我男友就辞职考研了,他是很聪明的一个人,脑袋也好使,准备在家复习考研,报考的是复旦的微电子专业,从05.6月-06.2这大半年的都是我一个人在上班,养家糊口,因为我们都是外地人,当然他是上海户口,但是上海没有房子啊,也是要租房子的,真佩服自己都挺过来了,可惜啊,后来就差3分,他考了360,差了3分到这个专业的复试线,复旦就是牛啊,本校的学生优势会多点,其实他考的也不错了,可惜啊,专业课差点,复旦专业课外面的学生几乎都是考不高的,因为很多内部资料外界都看不到的,哎,落榜了3分,算了认命吧,我可怜的男友,我什么都没有说,无所谓了,怎么不是过啊。

  我男友现在找了家台资企业,底薪3000,当年他们公司都鼓励加班,也会经常加班,就是离家太远了,太辛苦了,其实工作到不累就是上班早8点就上班了,然后离家远,要早上5点50这样起床坐公交然后转地铁,然后在坐班车上班,我感觉挺辛苦的,他本来就瘦,昨天发现他更瘦了,我的心里很难过,真的,他现在经常加班就是想多赚的钱,因为他2月份才工作,去年大半年都没有工作,感觉没有钱不好啊,但是看他这么辛苦我也真的很难过,后天就是他的生日了,我希望他健康,快乐。

  今天他又违背我加班了,也许是今天我去吃饭了的缘故吧,在上海生活容易吗?俺也是很瘦的,168的个子才85斤,比去年轻了10斤,比我来上海之前轻了20斤,我男友认老实本分,不爱说话最适合搞设计研发方面的了,可惜啊运气一直就不好,当年在大学是系里成绩最好的一个,但是毕业了运气就不是怎么好,我有的时候再想是不是把好运都给我了呢?因为网恋我却遇到了一个不错的男孩,而且很块找到了还可以的工作,我一直认为他是个不错的男友,老公。

  家里的网络今天特别的慢,我现在越来越有危机感了,因为我在想我不能这样停滞不前啊,我要学点什么呢?我自己也不知道,假如真的不学习哪一天我真的是要被淘汰的,人吧在家里瞒会说话的,但是在办公室呢,人还是慢老实本分的,我真的很迷茫,在上海生活累啊,特别是客服,五一十一人家休息俺要加班,容易吗?自从工作就去年春节和家里人一起过年了,但是还是匆匆忙忙回来了,因为再不买票,就回不来了,盼望今年五一能不加班,自己好好玩玩,我现在也挺知足的,房子啊都无所谓了,只要每天开心点就行了,让我买房子,大半辈子来还钱,滋味太难受了,还是好好享受生活吧,要学点东西充实一下自己。

  老公快回家了,我要烧点水了,他喜欢喝白开水,他说桶装矿泉水的桶不干净,一直都不喝,我要贤惠一下了,呵呵我的帖子不是太受欢迎哦,呵呵,无所谓了,今天突然心血来潮写了这么多,心情舒服多了,也算是工作累了发泄一下吧,谢谢跟贴的ggjj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