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利用报税方式节省个人税金缴纳

80酷酷网    80kuku.com

 

    对于大多数美国人而言,税收问题是非常复杂的。我的一位朋友和丈夫已共同购买了一处房产,最近她又以自己的名义独立购置了一处房产,年租赁的租金收入至少有15万美元。现在,她面临的问题是按租赁性房产的法案e栏填写她的收入来单独报税呢,还是按住房性房产的法案a栏对他们夫妇俩的收入共同报税呢?我想,国内许多人以后也会碰到类似问题。

  在美国,根据不同的收入种类,报税表格可以分为a、 b、 c、d和e五大栏。其中,税收a栏是指每个财政年度后列出每一个财产税基金中不用支付负债责任的那部分资金,个人可以从官方预算官员那里获得一份关于这些资金结余的书面估计作为报税资料。税收e栏一般适用于有多方参与的收入活动中,是指一方可通过书面的合同形式将某一功能或权利(如房产租赁)部分或全部地转移给另一个缴税方,作为另一个缴税方需要公开一份更新过的方案e。但是,由于五大类报税表格最后计算所得不同,也会导致缴纳的税金不同。那么,我那朋友应该如何报税呢?

  接受咨询的税务专家认为,我们应当研究美国的征税情况,并重点了解一下租赁性房产损失这个问题。不过,这一租赁性房产损失(或言消极性活动损失)并不适用于调整后年毛收入大于15万美元的已婚者或者单身纳税人。所以,消极性活动损失并不适用于我朋友的那个个案。

  因为,消极性损失是无法用于抵消非消极性活动如薪金或者投资所取得的收益。如果纳税人调整后的年毛收入低于10万美元,他们可能会有不大于2万5千美元的损失抵消额来冲抵他们的毛收入总和,当然这是一个特例。对调整后年毛收入大于10万美元的部分而言,每增加2美元,损失抵消额就会相应减少1美元。因此,超过15万美元的租金收入显然是不适合用消极性损失这一算法来抵消这部分收入的。

  例如,如果一对夫妇调整后的年毛收入为12万美元,他们可以冲销其名下的损失额度最多不会超过1万5千美元。如果损失额度小于1万5千美元,他们可以增加申报。如果损失额度超过了1万5美元,他们可以将多余的损失额度递延到未来进行冲消,以填补未来可能出现的损失额度不足部分。

  如此看来,单独报税的已婚夫妇也无法增加其损失的冲销额度,除非他们已经分居一年以上。因此,我朋友想以按租赁性房产的法案e栏填写她的收入单独报税显然是不可行的。这样的咨询结果,让我的朋友也节省了大笔税款。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