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美企业在鲁设创业基金

80酷酷网    80kuku.com

  

  本报济南12月14日讯山东省高新技术投资有限公司与美国chinavest有限公司今天在济南正式签订合作协议,双方共同出资1.2亿美元设立山东高新投——chinavest创业投资合作基金,60%的资金将投资于山东省境内项目。副省长孙守璞出席了今天的签字仪式。

  该基金是山东高新投继2002年与新加坡大华银行集团、牛津剑桥集团共同设立中外合资创业投资基金之后,又成功设立的一个中外合作创业投资基金。该基金的设立将对我省吸引更多境外资金投入我省的高新技术产业产生积极影响,同时为我省企业运作到美国上市或实现跨国并购提供便利通。

  签字仪式前,副省长孙守璞还会见了美国chinavest有限公司董事长白德能博士一行。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