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成为Soho一族?

80酷酷网    80kuku.com

      逃离原来令人厌倦的工作模式,做soho一族吧。现在就着手寻找一个让你足以舒服的工作空间,然后配置一套同样高效率的家庭办公设备。
主机 + 打印机

    电脑是必不可少的,几乎所有的工作都要通过它来完成。你需要一台易安装、易使用、功能强大的主机,而且它必须能够运行你需要的所有办公软件,并轻松接入互联网,处理电子邮件。电脑的性能必须稳定可靠,有在线服务和支持,这样你就可以在没有it部门帮助的情况下,依然是得心应手了。

    你需要打印名片、请柬、商务资料、时事通讯、文档等等。也就是说,你要配置一台打印机了。不要以为打印机并不重要,一份劣质的文档很可能会让你失去赢得客户的机会。hp pavilion系列时尚电脑及其打印机就是一个很好的选择。

数字化影像

    越来越多的信息需要通过数码传送,电子邮件后附数码影像在今天变得普遍起来。配置一台扫描仪,你就可以随时扫描有价值的信息,然后与你的合作伙伴在网上共享。通过内置的自动光学字符识别软件(ocr),你可以把有用的资料扫描后立即转化为可编辑文本,而无须重新输入,大大地提高了工作效率。

    数码相机是获取数字影像的另一最新工具。hp photosmart 数码相机能将影像存储到微型快擦写存储卡上,通过这些微型卡,你可以将图像下载到电脑中或插入照片打印机,就可以直接打印出来了。

随身电脑

    soho一族同样需要一台功能齐全的随身电脑。出门在外时你随时需要浏览互联网,阅读电子邮件,甚至即时完成某些工作。hp jomada 545就是一款集微软办公软件和日历/任务管理功能于一体的全中文随身电脑,你即使在乘车的时候也可以进行工作,再加上内置的网络浏览器和电子邮件功能,能够通过手机或56k调制解调器轻松上网和收发邮件。

    最后,你要时刻提醒自己,现在已经没有it 部门的支持了,你要有一台刻录机,定时备份你的重要文件。另外,还要安装强大的防病毒系统,并及时更新病毒数据库。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