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皂DIY投不赚都难

80酷酷网    80kuku.com

  

  对学生而言,对时尚人士而言,对爱做梦的女孩子而言,他们都特别的喜欢那些独一无二的东西,喜欢看着心爱的那方拥和自己一模一样,却仅此一对的东东,如两只甜蜜的小猪,两个相爱着的小人,或者是小巧精致的两颗心,如果这个东西不仅美观,还实用,还能让触摸到对方气息的,就更爱了!——香皂,自己diy出来的香皂就能满足这样的需求!

对学生而言,对时尚人士而言,对爱做梦的女孩子而言,他们都特别的喜欢那些独一无二的东西,喜欢看着心爱的那方拥和自己一模一样,却仅此一对的东东,如两只甜蜜的小猪,两个相爱着的小人,或者是小巧精致的两颗心,如果这个东西不仅美观,还实用,还能让触摸到对方气息的,就更爱了!——香皂,自己diy出来的香皂就能满足这样的需求!那么这样的一家diy小店,在悠长假期里能不迎来情侣对对,顾客多多呢?下面小编就这个项目,采集了一些资料,供打算开这样店的人参考:

1.项目介绍

消费群落——

创业之初,选择好的切入点非常重要,尤其对于小本经营来说,把握市场热点非常关键。随着网络经济的兴起,年轻一代越来越追求个性消费,在体验中寻求对生活品质的提高,手工香皂diy项目正是满足了年轻一代的个性化、高品位、体验式的需求应运而生。

健康事业——

手工香皂融创意、天然、艺术、香薰一体,采用天然的植物精华,决无动物油脂,极富想象力的艺术造型和神奇怡人的植物香薰精油,经过手工香皂爱好者的创意、融注、造型、修饰、入模、出模、包装等一系列工序精心制作完成,每块透明皂的制作过程就是一件件赏心悦目的艺术品的诞生过程。

由于采用椰子油、棕榈油、橄榄油、香薰精油、蜂蜜等天然原料,手工香皂的质感滑嫩,富含甘油,皂体晶莹剔透,泡沫细腻,滋润保湿,性质温和。采用植物香薰精油,直接刺激脑下垂体及荷尔蒙分泌等,平衡体内机能,而植物香薰精油对于情绪、精神及身体的健康,也有较为理想的疗效。

在手工皂中添加的天然植物香薰精油,选用“芳香疗法”中倍受大家认同的薰衣草、柠檬、迷迭香、天竺葵及欧薄荷等经典精油。清新淡雅的薰衣草精油,萃取自薰衣草的紫兰色花朵,薰衣草享有“芳香药草之后”的美誉,具有平衡皮脂分泌,安定情绪,心情愉快,改善失眠的功效。散发浓郁果香的柠檬精油,萃取自新鲜柠檬的果皮,具有亮肤,振奋精神,消除疲劳,改善失眠,澄清思绪的功效。香草味浓郁的迷迭香精油,萃取自清新迷迭香的花朵和叶子,具有收敛皮肤,提神醒脑,恢复精神活力,改善记忆力的功效。浓烈干凉的欧薄荷精油,萃取自新鲜薄荷草,具有净化皮肤,平衡油脂分泌,提神醒脑,缓解压力的功效。浓郁甜香的天竺葵精油,萃取自新鲜天竺葵的花和叶子,具有平衡油脂分泌,收敛毛孔,舒解压力,使心理平衡的功效。透明皂中加入天然植物香薰精油,在清洁护肤的同时,使我们的身心也得到了平衡。

事实上,手工皂的兴起,应该说是人们环保意识提高和人们崇尚自然保养品的一种体现。在欧美和我们的香港、台湾,手工皂、自然保养品都是属于非常专精的领域,个中翘楚则被誉为专家,所有的材料都是经过专门的检验与测试,不仅安全无害,而且非常适合diy使用,其重视与推崇程度,完全不亚于一般的专业领域。

多彩皂型:手工香皂的造型更是多姿多彩。有可爱的小手、小脚丫造型,逼真的猫脸、马头造型,还有丝络分明的天然丝瓜筋络镶嵌在透明皂里,动感自在的热带海洋鱼,蜜蜂趴在蜂巢上……,这些造型的不断延伸,形成了多姿多彩的品种系列——既有童玩手工皂、iu、粉丝至爱、网际神游、宝贝猪猪、秀色可餐、蓝色心情、十二生肖等12大系列600多个品种,甚至还有变化无穷的镶嵌造型系列,可以把我们的照片、名字清晰地镶嵌在里面。只要我们放飞心情,富于创意,一块块彰显个性的艺术皂作品就会泉涌而出。独一无二写在“日记皂”上的生意经

无处不在——

由于透明香皂变化无穷的色彩、皂型和香味,原料安全、简单,非常适合广大青少年diy爱好者参与,无论在皂坊、居家、party、手工课等场合,都可以进行尝试、交流,发挥自己独到的见解和想象力,制作出独具创意的皂艺作品。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