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里香蒸烤鸭肉包子带来的致富商机

80酷酷网    80kuku.com

  

  随着人们生活水平的提高,越来越多的人开始注重健康饮食,很多饭馆酒店也开始推出诸如美容餐、滋补餐等众多对于人们身体有益的菜系来吸引顾客,餐饮业在中国越来越受到人们的关注,很多创业者也看好这个市场,小本经营赚大钱的诱惑吸引着这些自主创业人士,赛美味食品餐饮总部就是看重这个投资理念和市场需求,通过赛美味食品餐饮总部数位大师的潜心研制,今天,将失传的鸭肉包子秘方奉献给大家,为抓住2008年的奥运商机,赛美味食品餐饮总部独家隆重推出“十里香蒸烤鸭肉包子铺”!

  要想投资一个项目,就要了解项目本身的价值,而鸭肉包子的价值在哪里呢?很多人经常会吃烤鸭、烧鸭等,但是更多是冲着美味去的,而忽略了鸭肉本身对人身体的好处,鸭的营养价值很高,可食部分鸭肉中的蛋白质含量约16%-25%,比畜肉含量高得多。鸭肉蛋白质主要是肌浆蛋白和肌凝蛋白,另一部分是间质蛋白,其中含有溶于水的胶原蛋白和弹性蛋白,此外还有少量的明胶,其余为非蛋白氮。肉食含氮浸出物越多,味道越鲜美。鸭肉中含氮浸出物比畜肉多,所以鸭肉味美。而且,鸭肉中的脂肪含量适中,约为7.5%比鸡高,比猪肉低,并较均匀地分布于全身组织中。

  了解过项目本身的投资价值之后,就要看项目本身为投资者所提供的投资条件了,2007年物价全面上涨,猪肉的价格居高不下,几乎是鸭肉价格的一倍,赛美味的对策是用鸭肉取代猪肉,以最底的成本获得更全面地营养,为全民健康做出努力,以实际行动迎接2008年奥运会的到来!

  赛美味所创立的十里香蒸烤鸭肉包子共有12种类,可谓市场上最全面的包子食品,其具有精选优质原料、独门绝技配方、成品风味独特三大优势特点,上市之后带来阵阵好评,很多饮食业的专家都赞不绝口,称其为包子界的绝品!

  赛美味总部为投资者提供了绝对宽松自由的辅助式投资方案,只要你认可总部的发展理念,并符合独立投资的年龄、资金、店面等方面的要求,总部将不遗余力的对投资者进行全面的帮助,从店面选址、店内设计、设备维护、广告宣传、管理支持、员工培训,各个环节赛美味总部都将进行严格把关,确保投资者的店面顺利开业,短期收回投资成本。

  赛美味总部还提供代理投资方式,从省级、直辖市、省会、地级市、区县市等几个层级进行代理业务,让投资者轻松做老板,放心赚大钱。

  对于投资人来说,一个好的项目可谓百年不遇,当这个好项目出现在自己眼前的时候,一定要把握时机,因为机不可失,失不再来啊!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