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世纪”中英创业计划大赛启动

80酷酷网    80kuku.com

  

  世界品牌实验室(http://brand.icxo.com)消息:伦敦10月22日电,全英中国创业发展协会22日宣布,“21世纪”中英创业计划大赛2007-2008赛事已经启动,开始接受报名。初赛将于12月初进行。

    据全英中国创业发展协会副理事长、本次大赛组委会主席熊榆介绍,参赛对象不分族裔,不受年龄限制,也不仅限于留学人员,所有创业者都可参与。

    全英中国创业发展协会理事长吴长新介绍说,近年来中国国内有关部门举办了“海外学子创业周”、“春晖杯创业大赛”等各种形式的海外人才创业活动,我们在英国举办这样一个中英创业计划大赛,就是要与国内的发展相呼应,在英国进一步营造创业的氛围,为在英创业的人员搭建平台,将留学人员为国服务的宗旨推行下去。

    本次大赛受到多家英国风险投资公司的关注,设置了高额奖金,入选创业计划将有机会获得最高50万英镑的风险投资。

    本次大赛由全英中国创业发展协会主办,中英商会、英国华人企业家学会、全英深圳同学会、诺丁汉市政府以及近10所英国大学协办。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