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月职场十大人气企业

80酷酷网    80kuku.com

  

  日前,最权威的专业人才招聘网站——中华英才网(chinahr.com)发布了最新一期的职场人气排行榜。 据了解,“十大职场人气企业”选自求职者投递简历最多的企业;而“十大职场人气职位”则是统计自企业发布需求最多的职位,透过榜单看职场,对于准备找工作、跳槽的人来说,这就是一个最及时的职场风向标。

  进入八月,虽然仍旧烈日当头,但毕竟掺入了几丝清凉之气。和天气的变化相应,近期的职场走势也趋于平稳。从中华英才网本期职场榜上,电信、it企业占据了十大人气企业中的多数席位,上榜企业基本维持了近几期在榜单上的地位。但大平稳之下也不乏新鲜的元素,招商银行、中粮可口可乐跻身人气企业top10.之前坚持以服务取胜的招商银行,近期不断推出新的举措开拓市场,吸引了众多职场眼球。在前不久中华英才网公布的“中国大学生最佳雇主人气调查”结果中,招商银行也跻身人气企业前五十名之列,可谓实至名归。

  同时,合资企业的实力也不可小觑。中粮集团和可口可乐公司的联手打造的中粮可口可乐在职场上也十分惹火。可见,打造品牌形象是企业加强对外宣传和提升自身品质的好途径。从近期走势来看,企业越来越重视其形象和品牌的打造,不过需要注意的是,在注重品牌宣传的同时,也不能忽视企业自身的宣传,避免出现产品闻名遐迩,而企业却不为人所知的情况。

  人才需求方面,游戏人才依然抢手,但企业需要的已经不再是单纯的程序设计员,懂市场、有创新意识的游戏设计人员才是企业亟需的人才。招聘方普遍认为,精通相关语言和程序设计是对设计师的基本要求,要想使游戏更受玩家欢迎,游戏设计师还必须能对市场进行研究,分析玩家心理需求,看来随着市场的一步步深入,想要在游戏职场上立于不败之地,游戏设计人员也需要不断充电,完善自己。

  另外,对会计师这一传统职位的需求也有很大增长,居于十大人气职位中的第二位。相关人士分析说,这只是正常的市场变化,今后一段时间增长空间很有限。就招聘情况看,企业对这一职位的要求多是拥有会计资格证书和三年以上相关工作经验。企业对会计师的需求不仅给了跳槽和找工作的会计人才带来了更多的机会,也红火了兼职市场,兼职会计师也方兴未艾。除了自己的专职外,这部分从业者还能获得一份额外的收入,而聘请兼职会计师的企业也可以大大降低支出,对于他们而言,这不啻为一种好方式。

  十大职场人气企业:

  1、ibm

  2、上海贝尔阿尔卡特

  3、腾讯公司

  4、招商银行

  5、中国惠普有限公司

  6、thomson宽带研发(北京)有限公司

  7、华为技术有限公司

  8、朗讯科技光网络有限公司

  9、中粮可口可乐饮料有限公司

  10、神州数码有限公司

  十大职场人气职位:

  1、游戏设计师

  2、会计师

  3、市场公关

  4、系统监控主管

  5、市场拓展人员

  6、软件测试工程师

  7、营销经理

  8、高级客户支持工程师

  9、筹备主管

  10、销售代表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