园区创业“双十佳”受表彰

80酷酷网    80kuku.com

   

  宁波日报讯(记者沈朝晖通讯员李湘虹)昨晚,市科技园区在金港大酒店举行“创业风采”联谊晚会。晚会上,宁波东海蓝帆科技有限公司等10家企业和宁波明天科技有限公司邬金国等10人分别被评为2004年度“十佳创业明星企业”和“十佳创业明星”而受到表彰。

  2004年,市科技园区围绕“大招商、大建设、大服务”,不断优化创业环境,扎实推进创业孵化事业,取得了令人瞩目的成就。其中实现技工贸总收入130亿元,完成生产总值26.5亿元,分别增长51%和44%。2004年还新增创业企业72家,累计达到295家。由于创业企业新产品项目多,科技含量高,全年共有77个项目获得政府各类科技经费资助,实际到位资助金额1441万元。去年,创业企业年销售收入达9.7亿元,其中19家创业企业规模超过了1000万元。显示了创业企业强劲的发展势头,并涌现了一批创业明星企业和创业明星。昨天受表彰的“十佳创业明星企业”和“十佳创业明星”,是经过企业和个人申报,评委会严格评审产生的。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