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棍节:盘点全球钻石单身女人

80酷酷网    80kuku.com

  

  11月11日,每个数字看起来都孤孤单单、形影相吊,凑在一起更是让那些还是单身的人百感交集。于是,一个特殊的新节日——“单身节”(也称为“光棍节”)开始在很多地方流行起来。

  和很多没有锁定另一半的人一样,全球有很多被奉为钻石级的单身男女。他们有的身世显赫,有的家财万贯,有的风度翩翩,有的美丽动人。虽然个性迥异、年龄不一,但都被统一贴上了最诱人的标签—“钻石王老五”!依然单身的他们,也成了众人瞩目的焦点。

  最抢眼的“钻石单身女”

  路易。威登集团惟一女董事

  作为全球最大的精品公司,法国路易。威登集团(LVMH)总资产高达330亿欧元。德尔菲娜的父亲贝尔纳。阿尔诺持有该公司47.5%的股份,是LVMH最大的个人股东。

  而身材纤瘦的德尔菲娜是阿尔诺的掌上明珠,她继承了父亲的商业头脑,后到伦敦经济学院深造,毕业后加入全球最著名的战略管理咨询公司麦肯锡公司,成为一名国际管理顾问。后来,她正式进入路易。威登集团内部担任部门领导。

  美国地产大王女儿

  伊万卡。特朗普出生于1981年,是美国房地产大王唐纳德。特朗普的女儿。她既继承了妈妈的美丽,又是爸爸巨额财富的惟一继承者。她拥有漂亮的私家游艇,还独享一座有140多个房间的豪华别墅。

  16岁时,她凭自己努力跻身国际超级名模行列。之后,还顺利考进宾夕法尼亚大学的沃顿商学院,主攻金融学。伊万卡的学习成绩十分优秀,今后,她决定告别模特生涯,正式加入家族的房地产企业。

  希尔顿饭店继承人

  对这对姐妹——帕丽斯。希尔顿和尼基。希尔顿来说,她们将来可以继承的希尔顿饭店的财富每天都在增加。然而,她们几乎没有一周不出丑闻。很长时间里,帕丽斯不断出入各种舞会,穿着暴露、酗酒成性是她一贯的作风。

  相对于一心只想朝娱乐圈发展的姐姐而言,妹妹尼基似乎还让人有点期待,她设计的手提包和服装品牌逐渐成型,也许尼基能成为自力更生的富家女。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中人网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