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业展明年元旦举行

80酷酷网    80kuku.com

    记者从市经发局了解到,明年元月1号至5号,一场大型的创业项目推广洽谈会也将在厦门国际会展中心举行,主办者希望,享有“温馨城市”美誉的厦门成为一片创业的热土。
    
    今年,由市经发局、财政局和团市委共同举办,厦门经理学院承办的一个大型公益培训项目“创业者家园”正式启动,1120位有志创业的人士先后参与培训,目前已经有20多个创业项目投入运营。这些项目将在元月份的创业展上悉数亮相,同时参展的还有厦门大学和厦门留学人员创业园推出的具有推广价值的科研项目,以及来自台湾、美国、香港、韩国以及内地的加盟连锁机构等,总共将近400个项目参展。组织者表示,如此大型的创业展在我市还是头一回举办,希望能为社会大众创业、兴业搭建平台,为推动城市的创业氛围助一把力。
    
    厦门经理学院院长邵建福说:“我们想借助创业展的活动来在厦门提倡弘扬创业的精神,在厦门掀起青年一种创业的热潮,用这个使厦门经济发展的容量能够更进一步的做大,税收、就业进一步增加,使厦门在新一轮发展中有更多的机会。”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