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学人回国创业论坛召开

80酷酷网    80kuku.com

    在论坛上中科院自动化研究所所长谭铁牛、UT司康达总裁吴鹰分别做了主旨发言,畅谈了自己回国创业、报效祖国的经历和体会。海大学校长李建保、新华信息咨询有限公司总裁赵民、天津泰达华生生物园首席执行官刘建亚、e龙公司总裁唐越、硅谷动力集团董事长高在朗5位留学人员嘉宾围绕“回国创业与发展”这一主题,与参加创业周活动的海外学人进行了深入的探讨和广泛的交流。参加创业周活动的部分海外学人和国内著名企业、投资机构、高科技园区代表200多人参加了论坛。

  “科技创业、报效祖国——2003年海外学人回国创业周”活动由团中央共青团、全国青联、欧美同学会共同主办。这项活动是共青团、青联组织以实际行动贯彻落实党的十六大精神和刚刚闭幕的全国人才工作会议精神,引领青年人才,为全面建设小康社会作贡献的一个重要举措。活动以创业为主题,注重国内园区、企业与海外学人之间的前期对接和后期跟踪服务,得到了广大海外学人和我驻外机构的积极响应,也得到了广大园区、企业的热烈欢迎。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