酸奶健康

80酷酷网    80kuku.com

  本月,光明新推的这款具有调理胃肠道功能的“畅优”酸奶专为18到45岁的现代都市人群研发,已在上海将近两千家超市、卖场终端亮相。

  而早在2001年,光明就与法国罗地亚公司签约合作。2003年,光明率先上市国内第一款益生菌乳品,因其免疫调节、调理胃肠道功能功效突出而获得国家保健食品证书;2004年初,光明又推出了活力e菌酸奶;2005年初,光明又与丹麦丹尼斯克集团签订了酸奶菌种合作协议书,并再度将e菌酸奶升级为更易消化吸收的活力e+菌;去年年初,光明“健”字号益生菌优酪乳上市,其中还添加了其独立研发的提高免疫力、促进消化吸收的菌种。
  去年年初,伊利也与芬兰维利奥公司合作,获得了为期5年的LGG益生菌国内独家使用权,推出了其第一款高端酸奶LGG酸奶。
  2005年,蒙牛与丹麦科汉森公司合作,获得LABS益生菌群国内独家使用权,同年8月,蒙牛第一款LABS益生菌酸奶上市试水;去年10月,其第一款高端酸奶冠益乳也正式上市,添加的依然是LABS益生菌。
  相关资料显示,由于益生菌的保健作用越来越为更多的消费者接受,近年来乳品巨头们已先后纷纷推出了各自的益生菌高端乳品。有关专家分析指出,高端功能性酸奶大战实质上是一场“菌团”大战。
  高端酸奶健康打响“菌团”大战
  酸奶已经成为今日都市人的健康新宠,许多人都有每天喝酸奶的习惯。随着四五月份酸乳产品销售旺季的到来,各大厂商竞相推出新品,以先入为主之势抢先登陆各大销售系统。在功能性高端酸奶达能“碧悠”已为很多消费者熟悉之后,日前,光明宣布其历时3年研发成功的一款功能性酸奶“畅优”正式上市。记者发现,市场上的高端酸奶大打“保健牌”,纷纷宣称具有促进消化吸收、提高免疫力、调理胃肠道等功能。
  酸奶健康价值知多少?

  酸奶健康价值知多少?
本文关键字:酸奶健康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上一篇酒酸奶

下一篇酸奶咖啡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