揭秘Dai孕黑幕交50万可使少女Dai孕

80酷酷网    80kuku.com

  

  Dai孕,一个充满禁忌充斥金钱的交易。在广州这座城市里,有多少Dai孕妈妈用长达10个月的怀孕换取数万元的人民币?

  吕进峰,自称“中国Dai孕之父”。2004年他开始在网上以“志愿”形式来从事Dai孕“业务”。从此开始了“Dai孕”之路:苏州创办,迁居武汉,辗转北京,现在“定居”广州。

  据他自称,截至2008年8月18日,“本站已成功签约1586例,成功怀孕及已生养1377例”。

  1377例,按照吕进峰号称的最低约28万元Dai孕一次来计算,数年来吕进峰经营的Dai孕业务营业额达到3.85亿。在如此巨大的金钱交易中,那些Dai孕妈妈们来自何方?怀孕的日子她们如何度过?在这场不道德的交易中,金钱、Dai孕公司、小孩、孕妇……是怎样的纠缠?

  继7月18日本报报道了《Dai孕中心藏身闹市 20万元可同居Dai孕?》的报道之后,近日,时报记者走进了闹市中Dai孕妈妈的集中居住之处,这些Dai孕妈妈几人同住一居室,怀孕期间任何行动和想法都要限制:她们不能告诉家人自己在哪里,不能和自己的丈夫孩子见面。如果Dai孕孕妇难产死亡,家属也仅仅能得到10万元的赔偿……

  租住小区,Dai孕妈妈不得擅自离开

  孙小姐今年30岁,身高1.70米,石家庄人。半个多月前,她才从北方来到广州。

  8月25日,孙小姐独自来到海珠区某村庄旅游,在公园门口,一个卖水果的中年男子在了解她是外地人而且没有工作之后,面露喜色,凑近孙小姐,很神秘地说:“我介绍你一份工作,Dai孕,赚钱很容易。”

  中年男子眉飞色舞地介绍起了“Dai孕”的种种好处。孙小姐说普通话,中年男子说白话,两人交流有些障碍,孙小姐只听懂了那人好像在说要给她两万元,不知道是首付两万还是一共两万。

  当天晚上,孙小姐将白天遇到的这件蹊跷事情告诉了男朋友王先生。第二天,王先生以找人Dai孕为借口,找到了那名路边摆摊的中年男子,经过一番磋商,中年男子给了王先生几个电话号码,说是Dai孕网的。于是,王先生和孙小姐立即向记者报料。

  记者接到报料后,经过一番调查发现这个Dai孕网非常有名,它的老板原来就是号称“中国Dai孕之父”的吕进峰。

  原来,“中国Dai孕之父”目前已经在广州重操旧业。从江苏到武汉,从武汉到北京,再从北京到广州,吕进峰的Dai孕网在南方开始了新一轮业务。

关键词:Dai孕黑幕 创业 如何赚钱 如何注册公司 怎样赚钱 世界创业实验室 创业点子 注册公司流程 创业故事 创业计划书案例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