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肥海康达(合肥海康达林肯中心)

80酷酷网    80kuku.com

合肥海康达(合肥海康达林肯中心)

下班的途中林肯相伴将是一种什么样的感觉?

在快节奏的工作和生活中,我们更要放慢脚步细细体验……

即日起合肥海康达林肯中心营业时间更改为8:30-21:00,我们知道,林肯必须是特别的。我们相信,在每一位顾客走进林肯中心时都能感受到这种前所未有的体验!合肥海康达林肯中心,林肯之星为您守候!

合肥海康达林肯中心 林肯之星为您守候

不必感叹,林肯陪着你,慢下来,去体会优雅生活中的精彩,去感触细腻的人生。

百年以来,每一颗镶嵌在林肯车头正中的十字星标志,都象征着尊贵与优雅。

而如今,每一道线条,每一次惊艳,每一番礼遇,每一个瞬间,都以你,为唯一出发点。

世界上最遥远的距离,莫过于“视而不见”。而林肯要说,温馨相伴,并非总是“听有所见”。只为懂得你的需要,内敛的人生,其实“豪华不止于所见”。

合肥海康达林肯中心 林肯之星为您守候

集驾乘舒适性与豪华配置于一身,全新林肯MKC专为日渐庞大的中国豪华车消费群体量身定制,旨在满足中国消费者对于独特的全新个性化驾车体验的追求。

MKC融汇富有前瞻性的外型设计和流畅动感的驾控体验,更以人性化精湛工艺与不凡科技创享睿领风潮。

多项领先的林肯智能科技,搭配2.0升EcoBoost?涡轮增压四缸发动机,可产生最大182 KW 的强大动力和366Nm的扭矩。

林肯MKC共有四款不同配置车型,其中尊享版的市场指导价为人民币339,800元,尊雅版为人民币379,800元,全时四驱尊雅版为人民币397,800元,尊耀版则为人民币438,800元。

从优雅精致的设计风格出发,MKZ的内饰与外观无不体现出技术革命带来的多感官冲击,为您带来专属的驾驶体验。

MKZ搭载2.0升EcoBoost四缸发动机,最大功率达到186千瓦,最大扭矩389牛·米;车载技术方面,林肯驾控系统。该系统包括林肯CCD连续可调阻尼悬挂系统和ANC主动噪音控制系统在内的一系列性能配置。

MKZ尊享版的市场指导价为人民币315,800元起,尊雅版为人民币349,800元起,尊耀版为人民币395,800元起。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