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山投入1.4亿打造创业平台

80酷酷网    80kuku.com

  

  为确保园区建设的顺利开展,县政府专门成立县园区开发建设领导小组,协调 涉及园区建设的相关部门的工作。县里还在每月中旬召开园区工作例会,组织规划 、国土、建设等部门共同分析解决园区建设中碰到的问题。在建设中,按照“统筹 规划、适度超前、布局合理、设施共享”的规划思路,抓好前瞻性规划,并及时跟 进后续建设。

  目前,新都一期主干道已全面开工,主次干道完成工程量的80%以上,水、电 、通讯等配套设施已基本完成。新都二期4.48平方公里的详细性控制规划已完成, 8个重点标段已开始招投标,到8月份可提供熟地1300余亩。生态二期(富足山地块) 征地130亩已基本到位,建材园区现已征地4332亩,包括光宇集团项目用地,已出 让土地3194.7亩。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