没关水龙头打一成语(没关水龙头(四个字成语))

80酷酷网    80kuku.com

没关水龙头打一成语(没关水龙头(四个字成语))

1、呀,打一成语(四个字成语)2、没关水龙头(四个字成语)3、合家欢(两个字数学名词)4、大?

1、举杯邀明月。(打一礼貌用语)谜底:请光临2、没关水龙头。(打一成语)谜底:放任自流3、湖畔树间飞鸟鸣。(打一地名)谜底:汉口(“湖畔”为“水”,“树间”为“又”,“飞鸟鸣”为“口”,合为“汉口”)4、鲁达当和尚。(打一成语)谜底:半路出家5、白如玉,穿黄袍,只有一点大,都是宝中宝。(猜一植物)谜底:稻谷(白如玉,指大米;穿黄袍,指谷壳;宝中宝,人人离不开大米,故为宝中之宝)6、两点天上来。(打一字)谜底:关7、双手赞成。(打一成语)谜底:多此一举(赞成,一般举一只手;双手赞成,谓多了一个举手,扣“多此一举”)8、红关公,白刘备,黑张飞,叁结义。(猜一水果)谜底:荔枝(荔枝是红皮白肉黑核)9、画中人。(打一字)谜底:佃(画中,扣田;加人为“佃”)10、八十八。(打一成语)谜底:入木三分(入木分成三份,正好就是八十八)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