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成创业乐土

80酷酷网    80kuku.com

  

  自二00一年以来,天津已成功举办了三届海外学人回国创业周,吸引了一大批事业有成的海外学子投身天津的现代化建设,涌现了王磊、刘建亚等十名“杰出留学回国创业者”和王路、孙涛等七十名“优秀留学回国青年创业者”。

    今天开幕的“海归创业周”暨生物技术及医药国际研讨会上,天津滨海新区向海内外投资者铺就了一条涉及生物、医药、光电子、机械制造、食品加工等领域总额达数千亿元人民币的红地毯。同时,还专门面向“海归”提供了一份详尽的投资指南。

    诺贝尔生理及医学奖评委会主席jan-ake gustafsscn、加拿大前国务卿geny weiner等海内外知名人士、生物领域专家五百多人,围绕“生物技术、资本与大脑——生物经济的化学反应”主题,就生物技术、产业、人才、资本等方面展开了深入研讨。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