销售促销五大必杀技(4)

80酷酷网    80kuku.com

       掌握时机与尺度

  A、 某葡萄酒新品,在新开区域几个月销量不尽人意。通过市场调查了解到该产品的再次购买率比较低,原因是不符合大部分人的口味。于是公司在改动配方后希望通过一次大型的促销来提高再次购买率。备选的促销方案有:让利、捆绑赠品、开瓶有奖、集X个瓶盖抽奖、购买该产品一瓶凭超市小票可兑换10元超市购物赠券(选取多家大型超市)。最后,经过分析他们选择了购物赠券方案。首先是通过各大超市的DM宣传,其次是通过场外促销人员的免费品尝活动,最后是利用了各超市的高配合度(其实超市是有利可图的,所以有些还提供了免费地堆),结果该促销做得非常成功。 

  点评:当电台记者问起新拳王击败老拳王的秘诀是什么时,新拳王笑着摇了摇拳头:这个。促销其实是一样的,怎么做完全是看你掌握的时机和尺度。靠的就是对对方的了解。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