午睡吧:从白领午休时间找商机

80酷酷网    80kuku.com

  

关键字:女性创业 创业故事 创业经验 创业项目 创业测试 创业网 创业

      俗称“朝九晚五”的上班族,如今已发展成了“朝九晚九”甚而“朝五晚九”的加班族。早上睡不醒,晚上睡不着,成了许多白领的通病。想要趁午休的时间补充一下燃料,却苦于无处容身。有人为此苦恼,有人从中找到了生意经。   深圳打工的张小姐受此启发,开设了一家“午睡吧”,每小时收费10元,提供单个隔间、躺椅毛毯、免费饮料、书报杂志,营造出一个温馨安静的氛围,让愁于午休无处去的白领找到了容身之所。因其收费合理,3年内开了10多家连锁店,月收入5万余元。许多人听了这则新闻,连连感叹,我怎么没想到呢。

  上海有商场曾推出过午休时间促销的活动,就是想利用白领中午这段相对自由的时间小赚一笔,没想到反响超出预期,大赚了一笔。因为在男性看来又苦又累的购物,在女性看来永远是一个休闲娱乐活动。

  老板们可别被别人抢了生意。如果你能妥当安排一下自己员工的午休时间,收获最大的人就是你了。“劳逸结合”的道理谁都懂,鼓励员工小憩15分钟,他们给你的回报或许是15份新订单。如果正常的休息时间也要收为公司所有,那你得到的回报很可能就是有15个错误的报表和15句对不起。 

elab.icxo.com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