门槛并不高的指甲美容中心

80酷酷网    80kuku.com

  

   如今,在各大中城市里指甲美容正迅速扩散为一种流行的时尚,白领蓝领、富有者不富者共同拥有的一份偏爱与执著,并将这份偏爱与执著,移植到了自己的日常生活和工作中。指甲修饰的适应范围非常广泛,包括各阶层的女性,如演艺人员,甚至职业妇妇也可以在小指或无名指上装饰假指甲,很多女孩子更是钟情于一种绘画美甲术,由美甲师用特别指甲油将她们喜爱的花鸟人物形象画在指甲上,十分别致。婚嫁的新娘若配上一副艺术品味很浓的美甲,可为人生新的开端增添神秘色彩。
 
   随着人们物质生活的不断提高,人们对美的追求档次变得越来越高,对美的学问也越追越深。国内已有众多的美容美发中心凭着优质的服务,时尚的个性塑造,完美的形象再现,吸引着成千上万的年轻女子。而今在我国,美容院已经成千上万,但美甲店却由于尚属前卫的消费,而在现实生活中显得较少。而这些有着广阔前景的行业才是真正值得投资的。
 
   据统计资料显示,德国约有3500家指甲美容工作室,每家都有近百位常年顾客。在美国,85%以上的妇女去过美容院美甲,其中35%为黑人顾客,因为在黑人的传统习惯中,又长又美的指甲代表着受人尊敬的贵族阶级。另据一家国际化妆品公司在台湾地区所做的市场调查显示,台湾只有10%的妇女表示完全不能接受昂贵的指甲美容。在日本东京仅涂饰十指的指甲油就得收费约15美元,如果要在指甲上彩绘或装饰,每个指甲收取10美元,而且此项生意长盛不衰,这显示其市场的潜力是巨大的。
 
   其实,经营一家指甲美容院的门槛并不是很高。如果你已经掌握了美甲技术,那么就只需租用一个临街的店铺,稍作装修,再准备一定的资金购入必要的设备即可。当然,想做一种生意的人不一定对这种行业很了解,所以如果你不会美甲技术也不必泄气。一般人经过正规培训,只需要半个月的时间便可掌握这种技术,学费仅为2000元左右。这样再加上你所准备的2万元至3万元的启动资金,一家包括干裂手护理、指甲彩贴、彩喷、手绘图案等经营项目的美甲中心便可以顺利地建设起来了。
 
   以下营销建议供您参考:
 
   (1)设立一个美甲俱乐部。中心定期邀请一些美甲专家,及已经取得比较显著成绩的美甲师来给对美甲接触不多的女性传授经验,交流心得,以达互相促进的目的。同时将这些材料整理成岫,免费发给下次来参加交流的与会者;也可以将这些小册子出售给那些想学习,却还未开始行动的女性,让她们多了解一下美甲的光荣事业。
 
   (2)会员制。发放优惠卡,对第一次来本店美甲的女士均送一张美甲优惠卡,凭该优惠卡再次来进行美甲消费的时候,可以享受打折优惠。建议那些对美甲已经“陷入”较深的女士,考虑使用会员卡,一张会员卡五十元,凭该卡可在一定时期内(假定是一年)无限次地享受高质量和优惠的折扣价格的服务。若一个美甲中心有两千名女士参与进来,那么效益就会非常可观了。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