贝克汉姆理财建议书(图)

80酷酷网    80kuku.com

  

贝克汉姆在足球场上,他的右脚大弧线传中和任意球都是世界顶级水平。速度虽然不快,但体能非常充沛。贝克汉姆是世界最优秀的前卫队员之一。1993-1994 赛季开始为曼联效力,1994-1995 赛季末段曾被租借至普雷斯顿。贝克汉姆在曼联的十个赛季中拿到了15座奖杯,是曼联在1998-1999赛季成就“三冠王 ”伟业的重要球员。

2003-2004赛季转会至皇家马德里,由于队内右前卫位置上有了费戈,所以开始尝试后腰的位置。在这个赛季里联赛出场32次,攻入3球。 1997年9月他完成了在国家队的处子秀,参加了1998年和2002年世界杯,以及2000年和2004年欧洲杯。

世界上最具商业价值的体育人士,贝克汉姆已经成为另一种“现象”。另外,他与辣妹的婚姻也始终使他成为英格兰足坛和文艺圈内的焦点,也是争议最大的人物。但他的技术却是无人能够匹敌的。尤其是他右的脚的弧线传球和任意球技艺更使他成为英格兰队中场的当然核心。

贝克汉姆如何形容自己:有礼、沉默、外向、购物狂

不过他坚持,尽管有很多商业活动,但他首先考虑的是家庭和足球事业。“我现在只想多花点时间陪维多利亚和孩子们,对我们来说,在一起做一些事情非常重要,特别是跟我的儿子。”

同时,他也反击了批评他足球场上表现的人,长期以来,他一直受到很多的质疑,虽然他被任命为英格兰队的队长,但很多人却认为他名不副实,而最近他在同西班牙队友谊赛中的糟糕表现,似乎也印证了这一点,但贝克汉姆并不为之所动,他坚信自己的最佳状态很快会回来。

理财规划消费规划

无论如何,贝克汉姆,我们都太过熟悉了。“能挣能花”,是最通俗、最合适的形容词了。对于他的理财规划,我们认为投资不是最重要的,最重要的是如何做好消费规划

不过罗马不是一天建成的,想让小贝和维多利亚做到脱离购物狂,恐怕是太难的事情了。不过,作为大众,在看这些娱乐了我们的消息之后,我们也要给自己做好消费规划。购物狂,只适合超高收入阶层。

投资建议建议:10% 货币基金;40%房产投资;50% 股票投资

小贝绝对是风险承受能力高的投资者,所以我们为他安排了50%的股票。

房产投资

众所周知,房产的安全性和收益性都是非常好的,但是最大的确定是变现性不好,尤其在急需用钱不得不卖房子的时候。为小贝安排了 40% 的房产投资,正是利用了房产变现性不好的特点,把缺点变优点,为他从另一个角度“敛”点财。

但是房产和金融资产最好的比例为1:1,建议房产投资不要偏离这个比例太多。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