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学生“村官”报名时间延长至月底

80酷酷网    80kuku.com

  

    3月13日,北京市人事局宣布,全市面向2007年应届高校毕业生“招聘村党支部书记助理、村委会主任助理”的报名截止时间将延长至本月31日。

    据介绍,因为今年北京地区高校寒假开学相对较晚,一些大学生还未来得及报名,所以原定于本月15日截止的“村官”报名工作截止日期将推迟至3月31日。

    北京市人事局大中专毕业生就业处有关负责人说,今年的“村官”报名工作主要通过网络进行,北京地区高校应届毕业生可登录其所在高校的毕业生就业网站填写申报,并下载报名表格,送所在学校毕业生就业工作部门审查盖章。京外高校北京生源应届毕业生可登录北京市人事局毕业生就业网填写申报,也可携带本人身份证及学校推荐表到北京市人事局报名点现场报名。

    据悉,去年北京从1万多名报名者中选拔出2000名大学生,已经在11个区县的1853个行政村上岗,成为北京首批大学生村官。今年,北京公开招聘3000名大学生到京郊农村任村党支部书记助理、村委会主任助理,招聘人数比去年增加了1000名。截至目前,已有1000多名京外高校北京生源应届毕业生进行了报名。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