辽宁高校毕业生就业市场开进40所高校

80酷酷网    80kuku.com

  

  今天,辽宁省高校毕业生就业市场分市场揭牌仪式在大连理工大学举行,大连的11所高校被授予分市场牌匾,此举标志着覆盖辽宁全省的毕业生就业大市场正式启动。

  为推进全省高校毕业生就业市场建设,助推高校毕业生实现就业、创业,辽宁省普通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领导小组与辽宁省教育厅决定,在省内40所高校设立第一批高校毕业生就业市场分市场,业务上接受辽宁省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的指导,并纳入辽宁省高校毕业生就业市场体系。辽宁省教育厅副厅长何晓淳表示,把高校纳入就业市场体系,进一步完善了“市场导向、政府调控、学校推荐、学生于用人单位双向选择”的就业机制,可以充分发挥高校毕业生就业市场的公益性和主渠道作用,更好地为广大毕业生和用人单位服务。同时,也促进了校际之间的合作与联动,实现资源共享。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