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七万毕业生赶场网上双选会

80酷酷网    80kuku.com

  

  2006届毕业生招聘首推网络面试

  坐在北京高校专门面试的计算机房内,明年毕业的大学生通过摄像头和市高校毕业生就业指导中心的网络就可以接受广州或其他外省市用人单位的应聘面试。昨天,该中心信息部负责人透露说,北京市2006届毕业生网上双选会首场前天结束,在随后的四场中,市高校毕业生就业指导中心将首次推出可同时供1000名大学生使用的远程面试系统。

  据北京市高校毕业生就业指导中心负责人介绍,五场网上双选会在2005年11月21日起举办,每场约为一周。首场网上双选会已于11月30日结束,参加网上招聘的单位达888家,提供需求职位13043个。本场网上注册毕业生共有7.3万人,向用人单位投放简历24759份,毕业生通过网络平台收到单位面试通知323份。

  为保证信息的真实性,本次网上招聘会不仅对企业的资质和用人需求进行了核实,而且规定高校必须对毕业生的信息进行审核。今年用人单位可先在网上进行双选,而且对有意向的学生进行场地面试,并为用人单位对外地的学生提供远程面试。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